www.gzsane.com
主角叫【比泰多王】的小说是什么?
  • 风起两生花
    尼罗河女儿两生花被锁
    本文将继续保留原著的所有情节,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续写。心疼伊兹密王子,想要给他一个心目中的结局。女主顶着与著名祸水凯罗尔一模一样的脸来到古代世界,与古代众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与尼罗河女儿同时存在于相同时空,她到底是谁?是凯罗尔吗?是女巫?是魔?还是妖?谁是真的?谁是假的?又或者另有隐情?爱…
  • 风暴女神
    风暴女神小说
    作者:vivina2000(1)女神的诞生刚刚走到沙漠的腹地,漫天的风沙就象纱帐一样袭来。商人装扮的伊兹密王子指挥大家管理好驼队原地停留。这一段时间边境不是很太平,甚至有传闻叙利亚有间谍来到了边境活动。大概这是他第四次出巡边境了。只是拉了一下一头骆驼的缰绳,臂膀的伤口开始隐隐作痛。凯罗尔,…
  • 风暴女神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兰若,伊兹密,西蒙的小说是什么
    风暴女神 (1)女神的诞生 作者:vivina2000 刚刚走到沙漠的腹地,漫天的风沙就象纱帐一样袭来。商人装扮的伊兹密王子指挥大家管理好驼队原地停留。这一段时间边境不是很太平,甚至有传闻叙利亚有间谍来到了边境活动。大概这是他第四次出巡边境了。 只是拉了一下一头骆驼的缰绳,臂膀的伤口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