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殷柯】的小说是什么?
  • 浅唱殷忧
    浅唱小说软件
    朝夕相对的执着成为过往,执手共度来生的期盼逐渐发芽。花间百色不及伊人一笑,回首过后,浓情蜜意淡化在心头,缘起缘灭,只求生死相随。
  • 暮爷你夫人的马甲有点多
    男主女主是金瑞希,殷柯,林芮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暮爷你夫人的马甲有点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囝祁(起点VIP) 沈朝夕上了楼,她坐在床边,打开了抽屉,看到了抽屉里静静的躺着一个颈带,如今的她已经用不到了,她已经是一个母亲了。 突然,君朝暮就从后面抱了过来,说:“你要是想他们,可以联系他们的。” 沈朝夕立…
  • [ABO]槛中之雀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丹龙,殷柯,成奂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200430完结 帝国最家大业大的少爷(Ω),遇上乖巧听话任劳任怨指哪舔哪的随从(β?)。 少爷外表美妙,内心阴郁,讨厌弱者,更讨厌被人当成弱者。 随从外表冷静,占有欲超强,最喜欢玩弄弱者。 高岭之花和他的忠犬随从,谁才是真正的槛中之雀? 千秋x银雀 TIPS:互相救赎,…
  • [ABO]槛中之雀
    男主女主是丹龙,殷柯,成奂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ABO]槛中之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毛肚好吃(寒武纪年VIP完结) 是夜。红叶馆。 各色各样的人正在酒杯和骰子的魅惑中肆意享乐,场面热闹非凡。作为王都最大的声色场,红叶馆几乎夜夜如此,生意好得过分。 男人就在最热闹的时间,走进了门,身后还跟着四个保镖。 他穿着…
  • 穿成炮灰女配后男主总想撩我
    男主女主是舒芮柔,温筱,舒芮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穿书+沙雕+女配逆袭+甜宠+影后+先婚后爱】前一秒V领长裙大开叉的等着视后的颁奖。下一秒睁开眼。嗯,这本书,她看过。她成了小说里高冷霸王男主X清...
  • 暮爷你夫人的马甲有点多
    男主女主是金瑞希,林芮,秦清的小说是什么
    〖微科幻+宠文+高能爆笑〗“二叔,你看咱们两个的名字这么相似,你是不是为了我偷偷改的名字,是不是处心积虑很久了?你之前是叫狗蛋?还是铁柱?”一旁沙发上的男人宠溺的看着穿着兔子睡衣的沈朝夕,说:“你觉得哪个好听?”女孩摇摇头,说:“都不好听,没我起的好听。”君朝暮扭过头不再搭理沈朝夕,而一旁…
  • 槛中之雀
    男主女主是丹龙,殷柯,成奂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最家大业大的少爷(Ω),遇上乖巧听话任劳任怨指哪舔哪的随从(β?)。少爷外表美妙,内心阴郁,讨厌弱者,更讨厌被人当成弱者。随从外表冷静,占有欲超强,最喜欢玩弄弱者。高岭之花和他的忠犬随从,谁才是真正的槛中之雀?千秋x银雀TIPS:互相救赎,先婚后爱,架空帝国背景,1V1,相爱相杀,超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