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殷敏】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冷婚:总裁请放手
    豪门总裁冷婚免费
    为了弟弟的医疗费,她逼不得已嫁入了豪门
  • 名媛盛宠:攻心狼性总裁
    男主女主是殷敏,楚灵音,白卿的小说是什么
    她与殷家的联姻结婚日子就定在后天,而她在今天失了贞洁!
  • 第一宠婚:总裁的神秘小萌妻
    黎染瞥眉看着前面那辆龟爬似的法拉利458,左手食指急促地敲了两下方向盘,抬起右手看了下时间,再这样被
    《第一宠婚:总裁的神秘小萌妻》原本再正常不过的一天,她却没想到,会遇到车子追尾。追尾就算了,她没想到撞到的不仅是自家老公,还有他的女朋友。而更惨的是,她还得承担起照顾命根子受伤的老公的义务。忙前忙后的照料伤者,她忍了;老公的冷漠,她也忍了;可是要她整天看着老公和这女人卿卿我我?!抱歉!我忍…
  • 名媛盛宠之攻心腹黑总裁
    小说《名媛盛宠之攻心腹黑总裁》TXT下载
    白卿依与殷家的联姻结婚日子就定在后天,而她却意外丢了清白。为了获得殷敏擎对父亲公司的资助,她忍气吞声,不仅与殷敏擎签订了不公平的契约婚书,更是被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只是父亲的病情刚有好转,哥哥却发生意外,让白卿依身陷困境之中。
  • 第一宠婚之总裁的神秘小萌妻
    第一宠婚之总裁的神秘小萌妻
    原本再正常不过的一天,黎染却没想到,会遇到车子追尾。追尾就算了,她没想到撞到的不仅是自家老公,还有他的女“朋友”。而更惨的是,她还得承担起照顾命根子受伤的老公的义务。忙前忙后的照料伤者,她忍了;老公的冷漠,她也忍了;可是要她整天看着老公和这女人卿卿我我?!抱歉!我忍不了!终于,她大爆发提出…
  • 晨光熹微雪初霁
    云光殷敏《晨光熹微雪初霁》
    放弃与执着同命运有关吗?当死伤惨烈的战争遇上时间,曾经的一切就变得微不足道!可人心没有四季轮回,无法自动遗忘曾经历过的一切。那些浓烈的仇恨在风中被揭开帷幕,也被埋葬于尘土。那一场战争,故事中这些人的一生都将受到影响,可结局还会相同吗?五年是怎样的一段时光!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云光,行走在冰冷…
  • 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
    小说《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TXT下载
    柯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仙侠小说男主的青梅竹马。原主很可怜,她一直深爱着男主顾曜,顾曜却在遭遇天降后,与她渐行渐远。她唯一能做的,便是利用天赋植灵师的技能,守护男主家中十万亩仙田,一辈子在无望等待之中郁郁而终。看这书的时候,柯冉特别心疼原主。此时成为原主本尊。她心里只想骂句,去TMD的默…
  • 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
    男主女主是顾曜,仙君,殷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30完结 总书评数:3347当前被收藏数:25808 看这书的时候,柯冉特别心疼原主。 此时成为原主本尊。她心里只想骂句,去TMD的默默守护!去TMD十万亩仙田。 有这技能点,她不知道自己种田发家致富! 但是。首先她得跟男主抢一个宝贝!柯冉能成为著名植灵师,是因为男主…
  • 娇妻重生:霍先生,你别跑
    霍先生的重生娇妻在线免费阅读
    前世被小人蒙蔽双眼,重生后的新婚少妇林潇第一目标是要报仇雪恨,二是要把她家的总裁大人霍先生,死死的绑定在身边。人人都知景世集团的霍总对娇妻林潇包容度宽广,可是真的看过总裁和夫人相处模式后,才发现不尽其然。传闻中高冷的总裁夫人林潇捧着笑脸,“亲亲老公渴不渴呀,要不要喝水?”传闻中妻管严的霍总…
  • 万道剑尊
    小说万道剑尊txt下载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