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殷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囧女闯江湖
    小说《囧女闯江湖》TXT下载
    这是一个现代猥琐女教练穿越到古代江湖遇见的一系列坑美女事件!采花贼,中毒,偷灵药妖袅袅感觉自己的人生圆满了囧且看现代美少女如何在江湖里顽强生存顺带俘获一众美男芳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剑倾天下:废材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楚遥,玄晖,凌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少女死于非命,重生成了秦家大小姐。一个手镯,让她醒悟自己穿进了小说里,还变成了废材炮灰,然后遵循作者之手,惨死在男主剑下。她不服!命运就该掌握在自己手上!挣扎求生,意外被反派相救,却发现这个反派他是重生的?!一朝逆袭,手持男主金手指,身负最强沌灵根,傍第一反派大腿,昔日的废材变成…
  • 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
    子默应天成《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
    《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腾讯VIP完结 作者:林朝愔 楔子(1) 宫灯游离,点点昏黄如豆,夜风勾起露水爬上叶梢。 月牙新上树梢头,这深宫的夜色在寂静清冷的秋风中,显得愈发的深沉黑重。 那种浓密粘稠的玄色,仿若一团自天穹压下来的云团,叫宫人们都有些透不外气来。 …
  • 倾尽天下:皇妃十四岁
    子默潘淑《倾尽天下:皇妃十四岁》
    十四岁的少女成为一朝皇妃,面对变幻莫测的帝心,她苦苦抵御着他的宠爱。数载恩怨,她最终抛下一切不甘与他真诚相爱。所幸,他爱她,愿意倾尽天下去换,而她,历经苦难与波折,终得圆满。谁说自古帝王无真爱?看一阕《爱江山更爱美人》,看冷面君王的缠绵悱恻,少女皇妃的纯善睿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