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段翌】的小说是什么?
  • 至上玄主
    段翌玄灵子《至上玄主》
    至上之力,我为新生代之主,且看拥有七星灵兽之力的坚毅少年,如何面对隐藏在暗中的神秘势力,如何登上新一代巅峰境界.....新书《开天主宰》已上传,还请各位书友们多多支持,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统统的砸来吧!!!!简介:滚滚龙争虎斗,世态云变俱往,笑谈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一个被预言不存在的第十…
  • 极品腹黑未婚夫
    男主女主是宁宁,慕容,欧阳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腹黑未婚夫》完结 作者:明小熙 该死的,实在忍无可忍了!某男起身在次抱过某女,声音在她耳边呵气如兰:“老婆,咱们先把事办了在去接孩子!” “不要啦!” “由不得你,老公的忍耐是有限制的,别考验你老公的耐性!” “我呜!!!” “我靠”二字还没说出口,可怜的某女已被劫泅,华丽…
  • 游龙戏珠
    小说《游龙戏珠》TXT下载
    她,是混血儿,是古代人和现代人的爱情结晶为了拯救自己的亲亲娘亲,从古代被甩回现代十载,所以她更大觉得自己是一个现代人她,是父皇的掌上明珠,也是母后故乡的异世孤儿,无论哪一种身份,她都是世人眼中璀璨的明珠他,是战神,是当朝唯一个异性亲王,他还是......多年前的偶遇,成就一段缠绵悱恻,至死…
  • 极品腹黑未婚夫
    未婚夫太腹黑全文
    “王八蛋,叫你松手!”“妻子!假使在不听话,留神老公让你15岁就当妈咪!乖!别闹了!”我靠!他奶奶的,千逃万逃,刚回身,照样自投坎阱了,在校长办公室晕倒后,醒来就躺在了未婚夫的床上。他丫的,这臭小子真实太彪悍了!就是听不懂人话,三翻五次正告他,叫他不许在喊我妻子!他就是不听。博得了篮球赛的…
  • 极品腹黑未婚夫
    极品腹黑未婚夫小说
    【已完结】“王八蛋,叫你放手!”“老婆!倘若在不听话,当心老公让你15岁就当妈咪!乖!别闹了!”我靠!他奶奶的,千逃万逃,刚转身,还是自投罗网了,在校长办公室晕倒后,醒来就躺在了未婚夫的床上。他丫的,这臭小子实在太彪悍了!就是听不懂人话,三翻五次警告他,叫他不许在喊我老婆!他就是不听。赢得…
  • 我的极品腹黑未婚夫
    小说《我的极品腹黑未婚夫》TXT百度云
    “老婆!倘若在不听话,当心老公让你15岁就当妈咪!乖!别闹了!”我靠!他奶奶的,千逃万逃,刚转身,还是自投罗网了,在校长办公室晕倒后,醒来就躺在了未婚夫的床上。他丫的,这臭小子实在太彪悍了!就是听不懂人话,三翻五次警告他,叫他不许在喊我老婆!他就是不听。赢得了篮球赛的冠军,大廷广众之下叫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