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段月华】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学霸小甜妻
    九零学霸小甜妻小说
    一朝惨死,强势重生!农村来的成绩不好?国际竞赛金奖了解一下?乡下来的穷逼没钱?世界富豪榜首位女富豪亮瞎人眼!书呆子哪哪都不行?顶级国际医学奖甩你一脸!青年才俊死缠难打,她心硬如铁,一心只在她家大佬身上:你挑食?我给你做饭!你没钱做研究?我给你赚!卫冕:梦里跑出来的媳妇,真香!
  • 九零造作小白莲
    男主女主是许宜芳,林鸿远,沈向南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掌握先机的林芷筠决定做个小白莲!率先占领道德制高点,一边挑拨利用泼脏水,一边嘤嘤嘤地喊委屈。喊着喊着,她发现前世让她膜拜的老板不但在不该出现的时间出现了,成就居然比前世还高!“我很恶毒很恶毒!”林芷筠握拳头说道。“嗯,你很善良很善良!”卫冕宠溺的笑道。
  • 零光
    小说《零光》TXT下载
    冰冷残忍的自己,治愈他的并不是什么感人的爱情故事,而是剧毒带来的新的生命。穿越到羽天大陆,被一张大手谱写着虚假的人生,机缘与造化只是它的一枚......
  • 反派扶正指南
    不正常的反派指南txt
    穿书后她成了一出场便被大反派干掉的小炮灰,为了活命,新婚之夜把反派扔到了荒郊野岭,本以为大功告成,谁知这家伙去而复返,非得要她负责!他是重生后一心要复仇毁灭世界的大反派,结果还没来得及复仇便被某女抢去做了上门女婿,撩他亲他灌醉他,最后竟把他扔了......男主花式追妻套路不断,女主则一心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