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武铎】的小说是什么?
  • 醒来后的努力
    原来的努努
    穿到乱世被毒死的刘露雨,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哑父还在,刘露雨就想凭着自己的本领给父亲一个安宁的晚年,过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可是总是事不遂人愿,从她考进帝都的那些天,生活就越来越偏离了她的规划。
  • 荼蘼春梦
    梦魇绽荼蘼
    彼岸花开开彼岸,花叶茕茕两难见,开到荼蘼花事了,梵音了绝半生缘。一切有为法,尽是因缘合和,缘起时起,缘尽还无,不外如事。经历了青春懵懂,父母离异,高考落地,初恋成空,她终于独自跋涉在坎坷的现实生活中。看淡风月,遭遇孽恋,恩承了千般万种...
  • 魔画之书
    画画书籍在线阅读
    灵力大陆飘浮在茫茫的无尽之洋,周围散布着无数岛屿和无数强横生物。这个世界有着一种非常神奇的职业——魔画师。魔画师随身带着魔画之书,里面装载着所有创作的魔画。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地里长的千奇百怪,应有尽有!画一株人参当药磕,画一匹马骑着跑路,画一头灵兽攻击敌人,画一位美女带回家顶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