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武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万剑狂尊
    小说《万剑狂尊》TXT下载
    我本为剑!为那天下第一宗,九绝剑宗镇派古剑!然,三百年前,全宗被屠,我承魂念转而为人。此世,当一剑在手,万世无匹,雪前耻,证剑道!
  • 圣雄无极
    小说《圣雄无极》TXT下载
    一次奇遇,注定了他不平凡的修炼之道。为了家族的存亡,他毅然选择背井离乡,因为身体感应,意外卷入一场腥风血雨。回首故里,自己的家族莫名遭受灭顶之灾,他毅然拿起手中的长剑,踏上了复仇之路。两大帝国之间不可避免的战争,朝中风起云涌的权利争斗,都只在他一念之间,到最后,这些只不过是修仙途中的一道风…
  • 带着微信玩转异界
    小说《带着微信玩转异界》TXT下载
    陈凡穿越到异界,微信居然植入体内!什么?附近的人可以看到身边人的修为、修炼的功诀?扫一扫,可以直接看出对方的缺陷。摇一摇,那就更厉害了,只要看过足够的武技功诀,摇一摇就能自动融合出完美功诀!还有,还有
  • 万界帝君系统
    楚辛乔孙悟空《万界帝君系统》
    一个小世界走出的少年,依靠帝君系统,成就一代无上无敌帝君,搅动诸天万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我有一个超级融合戒指
    我有一个融合戒指
    武帝张阳意外重生到20年前,还得到了一个超级融合戒指,本来只想保护好家人,低调的生活,但是低调不了只能杀凶兽,吊打大家族子弟,拯救人类,拥抱美人。人生如戏,全靠实力,没办法,谁让我长得太帅,资质太好,还有那么多人送上门来,无奈无奈
  • 我有一个逆天戒指
    我有一个逆天戒指八零下载
    (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地球突变,妖兽纵横,人类进入科技与武者的时代。叶辰获得一枚可以精炼万物的逆天戒指后,被仇人追杀,意外重生二十年前那时候他的父母,还没有死亡,也没有发生兽潮,而他将改变这一切,杀仇人,杀妖兽,成为人族最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