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古武枪神纪
    小说《古武枪神纪》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枪神纪特别季参赛作品】生化危机降临,史前怪物出现,身怀绝技的特工一族横空出世!九大基地培养出一批强大的特工,他们是暗夜刀锋基地,狂雷导弹基地,神机工程基地,天罚狙击基地,地裂榴弹基地,焚天烈焰基地,阴阳双枪基地,救世医生基地,虎啸机枪基地。男主角柳风意外之下得到吸血鬼的力量…
  • 校花女友是僵尸
    强jiān校花僵尸
    深夜偶遇校花学姐,之后住进她家,和校花同居的每一个夜晚都有生命危险,因为她是千年僵尸。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爱的人站在前面等你,你却不去努力追求。(不求大火,但求读者追书。本书读者群:541491206,我在群里等你们。)
  • 娱乐直播:我靠一首穷叉叉火出圈
    男主女主是许聪,许安,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熬夜看某音猝死后,许聪唤醒了文娱系统。土木工程出身的他,竟然穿到某个十八线网红身上。开局就站在某网络歌手总决赛直播现场。思索过后,许聪张嘴,一首《穷叉叉》引得无数人为之疯狂。第二天,许聪一跃成为顶流网红,创造了无数神曲。什么?不知道筷子哥弟,没听过《小苹果》?不知道火箭女孩,没听过《卡路里…
  • 腹黑恶魔校草:蜜爱呆萌小甜心
    呆萌甜心腹黑恶魔宠上天
    腹黑恶魔校草:蜜爱呆萌小甜心(梦蝶颖儿)
  • 末日之不朽红莲
    末日之不朽
    公元2500年,科技时代来临,社会欣欣向荣,异变突生,突然从海底出现的活死人,变异的动植物,让世界陷入空前的混乱而让这一切回归原位的关键,竟是一名籍籍无名的少女?!在非生即死的世界里,罪恶之下,岂有净土,唯有以爱为剑,刺破苍穹,才能,再次站在,你的身边。ps:其实就是一扮猪吃老虎的女主和男…
  • 甜宠小萝莉恶魔校草求放过
    甜宠小萝莉恶魔校草求放过
    甜宠小萝莉恶魔校草求放过(梦蝶颖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