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琳】的小说是什么?
  • 萌猫为妻:无双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欧阳琳,欧阳,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见面,她背负丧母血仇,他是痴傻世子,虽然痴傻却护她如珍宝。再次见面,她是学院的天才少女,他是心智只有十岁左右的纨绔世子。可她却为了救他舍命掉下岩浆谷底。再次见面,他是温润如玉世子爷,而她却在也不是当年无论如何都保护他的少女。神情冷淡仿如陌路。‘世子爷,世子妃打上天庭说是要打死勾引您的四…
  • 娘道之余生请多指教
    柳瑛娘欧阳琳《娘道之余生请多指教》
    接大结局写的,不一样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希望大家喜欢!
  • 仙王的都市传说
    小说《仙王的都市传说》TXT下载
    周年是修真世界的佼佼者,是仙界年轻一辈中的第一战力。意气风发的他却在大婚之夜被仇家暗算,机缘巧合下穿越来到了现代社会。修为归零?末法时代?没有灵气?那我就在开一片天!对战异族,重现修真辉煌,带上核弹回仙界!!!
  • 复仇嫡后
    复仇嫡后
    【第一次见面,就被白马寺美僧警告“一念之差,天堂地狱之间,有些执念,放下即可成佛。”奈何天命如此,佛命难阻,异象发生,星象改道。美僧的话,是对他?对她?还是对他们?】【前世的执念,让她在死后穿越时空与家人重逢,一把大火,让心中所有希冀破灭。十四年后,丞相嫡女是她的身份,魅阎阁是她的工具,魑…
  • 心语FM
  • 逆神之旅
    小说《逆神之旅》TXT百度云
    灵力?杀伐可得!法宝?杀伐可得!仙兵?杀伐可得!美人?杀伐可得!飞升?杀伐可得!背负神秘黑血的穿越宅男,在命运洪流的推波助澜下,走上一条看不到尽头的杀伐之路。是按照命运的预设走向最终的毁灭,还是踏平这天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逆神之旅?“当我被烙上
  • 沈先生,请赐教
    楚若心沈慕辰《沈先生,请赐教》
    《沈先生,请赐教》 作者:风絮 内容简介: 楚若心只渴求爱了四年的丈夫能在这个误会的时刻给她一丝信任,“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慕辰,你听我说” 沈慕辰鄙夷的看着她,“说什么?你够胆子,留了情人过夜还敢让我来接你。” 她先爱了,她输了自己,“慕辰,我求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
  • 腹黑总裁的呆萌千金
    千金和腹黑总裁的小说
    一段波折的邂逅由此展开——她,时而可爱灵动,时而机灵狡猾,却有着不为人知奇异的身世,10岁时便被亲生父亲和继母,亲生姐姐赶出家里,来到了处处受人欺凌的孤儿院,小小的她明白了世间的荒凉,并和凌结识为坚强..
  • 第五类冒险
    团队冒险类小说
    一次意外的考古之旅,让尘封已久的神秘力量惊现于世,开始折腾地球。经历了命运沉浮与人情冷暖,几个年轻人上演了一幕幕旷世奇恋与爱恨情仇
  • 护花天师在校园
    男主女主是白慧茹,陆静,欧阳琳的小说是什么
    我乃东汉天师张道陵最强的弟子来到现代社会的我无意间被众美纠缠无奈无奈萝莉施主你太小了不过小道会等你的御姐施主社会太黑暗就让小道来保护你吧少妇阿弥陀佛就让贫道在此沉沦吧保证全书无郁闷情节即使有主角也会很快的踩回来书友们放心收藏吧另外书已养肥可以开宰了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