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文龙】的小说是什么?
  • 缘来是真
    缘来是真
    男朋友答应跟她一起度过难关,以为这回爸爸有救了!满心欢喜的等待他想要将自己的全部交给他,可是等来的不徐琛奥:只要你答应把孩子生下来,你可以离开,我就再给你五百万孟舒宸:那你现在给我五百万,等我生下他再还给你徐琛奥:不行!
  • 拿什么献给你我的大学
    大学 我拿什么献给你
    这部十五万字的小说,以一个男大学生一年的情感和生活经历为主线,勾画了一幅大学校园的青春画卷,点明了爱情这个在大学里最鲜明的主旨。其中夹杂了一些男生间的友谊,异性间真挚的情感,文字幽默风趣,文笔优美,风格偏重冷静思考,发人深省。文中主人公苏风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进了大学。…
  • 毒刺玫瑰
    他是毒玫瑰小说免费阅读作者
    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子,惨遭欺负、背叛和出卖,她满脸狰狞地拿起了屠刀,错误地走上一条充满杀戮的血路蔑视她的,她必加倍奉还!欺负她的,她必残酷报复!本书是《毒刺玫瑰系列之1:心机情人如毒蝎》,后面还有五部系列小说,敬请期待!【天天更新,风雨无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