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宽】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聊天群
    天庭地府红包啊
    安素东本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却无意之中加入了仙界聊天群,和天界各路神仙做起了交易,从此他的人生开始起飞,什么富二代、天才他统统不放在眼里/p
  • 大魔金刚
    大魔金刚 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天地之间,存在着八种夺天地造化而成,异常狂暴的战气,名为八门金刚战气!唯有身上刻有“金刚魔纹”的人,才能同时容纳八门金刚战气并存。阻我吞噬炼化金刚战气者,一律轰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仙道牧云生
    牧云小说主角重生万年之后
    掉进时空隧道,直抵修行世界。从一个考试作弊的学渣,一跃成为名门正派的弟子。前尘历历在目,然而归途难觅,前途风云难测,必当崭露头角。仙道浮沉白骨祭,道左魔右牧云生。
  • 菩萨石
    菩萨石 阳光晴子
    作者:阳光晴子序哎呀!阳光晴子相信吗?晴子写了这么多书宝宝,却是第一次跟书中的男主角商量,可不可以改改个性?!这事完全是起因于徐奶奶的一通电话,“稍微注意一下哦,有人反应妳最近写的男主角坏得有点儿让人讨厌”“可是,不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何况我坏得有理,坏得天经地义的!”“女主角黏了我十…
  • 菩萨石 【txt完结】
    姜承熙承熙《菩萨石 【txt完结】》
    菩萨石 阳光晴子 她这人天生就是爱黏人的牛皮糖,只要她有空,不论寒假暑假春假年假,她一定从法国飞回台湾陪伴心爱的他,尽管每每她往东来他就故意躲到西,甚至亲眼见到他跟男人赤裸裸躺在床上,她还是照样追了他十年不放! 反正她这辈子是铁了心要和他白头到老,既然他爱男人,那她就去变性成男人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