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南天】的小说是什么?
  • 盘龙后传
    男主女主是克雷维格,林雷,奥利维亚的小说是什么
    《盘龙后传》完结 作者:柿子 内容简介: 柿子说:《盘龙》终于结局了,番茄写的很辛苦,在此致敬。 虽然被结局雷到了,一夜之间天旋地转,但是还是很喜欢林雷,不想让他就此消失,写个《盘龙后传》聊以自慰。
  • 盘龙后传之创世
    盘龙之后全集txt下载
    讲述《盘龙》中林雷成为鸿蒙掌控者之后的历程。同样精彩的情节,更加宏大的场景,东方玄幻和西方奇幻的完美融合。
  • 绝代战魂
    男主女主是唐锋,乔亚楠,汤思燕的小说是什么
    《绝代战魂》 作者:陌上风华 为了更强,唐锋吞食丹药,却不想药力爆棚,差点自爆而亡。 父亲遗物自发救主,恍惚间,唐锋经历了三世轮回,看到了三世大帝的一生种种。 唐锋醒来,为梦想而努力,为爱而奋斗。 面对人生,唐锋豪言:与我点滴之恩,我必涌泉相报,与我为恶之仇,我必雷霆相还! 且看少年唐锋…
  • 刺客新纪元
    刺客新纪元
    龙魂,十足的富二代,在他16岁的时候,父亲应为一次生意上的变故家道中落,从而朋友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他而去,他从一个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变成了一个街头混混,天天靠着坑蒙拐骗为生。然而就在他为自己的生计发愁时,一次网游的变革改变了他的人生,他在烽火的硝烟中获得了尊重,公会,巨龙,boss们在他的…
  • 天赋职业者
    诸天末日在线 下载
    百里大陆,玄武城外的一个小村落,十八岁的小柒走出了村落,奈何命运弄人,未成神身先死,死后穿越地球夺舍失败,被一名地球人占据了灵魂,来到了百里大陆。他交结五都雄,一诺千金重。十日从来九风雨,一生数去几沧桑?末了!回首曾经,他们就像一颗流星,在整个星空中留下了短暂的绚丽,却不能一直照亮整个星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