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阳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冥婚邪爱宠上天
    小说《冥婚邪爱宠上天》TXT百度云
    大学生白谨言在参加校游泳队集训中,突然溺水,却在恍惚中被夺去了处子之身。日夜在梦中纠缠的鬼魅男子禾折,出现在她的面前,称她为“妻”。自此,阴魂厉鬼缠身,白谨言陷入各种灵异事件之中,可是这一切仅仅是她走向深渊的开始。禾折甜蜜言语编织的牢笼,让从小没有亲情的白谨言深陷泥沼。可是另一个她的出现撕…
  • 末世悠闲空间
    小说《末世悠闲空间》TXT下载
    重生而来的唐婉,偶得空间,且看她如何运用空间进行保护身边的人,然后混得风生水起末世重生的剧情不是这样吗?却变成一个苦命者,提防空间抽疯,斗各种人渣,争丧尸地盘,成为一个更重要的是还要随时提防俩个蛇精病。(简介无能,欢迎大家入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萌萌哒!)"
  • 妖神物语
    男主女主是柳风,林玲,欧阳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小狼温馨提示:如果你想见证一下小狼是否进步了,请从第一卷开始看起;如果你不想做出类似扔鸡蛋这种失态行为,请从第二卷开始看起,希望大家看书愉快。传说中的分割线它的身体,是五光十色的,它的内脏,是钢筋混合水泥,它,就是我们的都市。我们人类都是它躯壳的寄生动物,每天都要和自己的同类斗争,同时间,…
  • 全能新娘
    张倩展依晨《全能新娘》
    ![全能新娘/宅女集中赢著]书籍介绍:张倩我一新新人类,居然穿越到古代,穿越就穿越吧,自已能适应下来。可是自已的逍遥日子还没有过完,怎么就要自已这么早就结婚呢?自已才十六岁,童年还没过上瘾呢。在现代可是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谈过呢,现在既然还要嫁到小老婆一大堆的人家...这怎么可以?章节内容开…
  • 终极铠甲
    铠甲流小说
    拥有铠甲锁的人,将成为铠甲人!大星河时代下的地球,正式更名为蓝水星,九大圣王统领下的大星河联盟,强者林立,一片繁盛。四大神石铠甲锁意外散落世间,蓝水星上的无数青年才俊群雄争鹿,为之疯狂。离家出走五年的于秋晨,在一次星兽暴动中被迫变身,从此以圣王血脉,真圣之体,开始走上了至尊之路。火云之灵,…
  • 我有一个仙皇宫
    男主女主是洪传宝,公孙,包江晨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洪传宝,万万没想到,连续打了三天三夜夜的王者农药,然后获得一座仙皇宫,拥有仙皇养成系统。我的任务是,打造全洪荒大陆最强宗门,成为富一代,带领三万小弟,飞升仙界,从南天门砍到蓬莱东路,征服仙界,成为仙皇,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QQ群:1097737761
  • 我来也末世至尊
    男主女主是莹莹,诸葛,欧阳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是末世至尊,科学懂全套。会放枪,会修炮,机甲,宇宙战舰配置高。核弹,氧弹,激光弹,是弹就会造。神仙高烧你炼丹,斩魔挫邪不求人,阎王妖鬼敢斗艳。沾亲带故,你送武力系统自升级。最关键,你丈母娘太矫情,媳妇太难哄。大师兄,西门轻思量再三。青云师弟啊!末世至尊你千万别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