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欧铭】的小说是什么?
  • 一公升的眼泪:雪舞时分 拜托小姐
    男主女主是许妍,欧铭,蒋哲的小说是什么
    《一公升的眼泪:雪舞时分拜托小姐》 作者:玥璎 5岁的许妍和欧铭坐在自家的小屋前吃热烘烘的烤红薯。许妍吧唧吧唧的啃着香甜可口的红薯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的欧铭一口也没吃,而是用一种异样的眼神怔怔的望着自己。 “许妍。”欧铭忽然问,“你当我的新娘好不好?” “新娘?”许妍嘴巴里塞满了红薯,…
  • 拜托小姐
    拜托小姐管家和小姐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生于死的距离,而是流氓小姐与绅士王子的距离许妍是杀人犯的女儿,这是在五岁时周围人给她的定义。顶着这个巨大的包袱许妍寄生虫似的活着,不仅考上了全国闻名的流氓高中还成了众多流氓中的佼佼者。打架、闹事、翘课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原本以为自己会这样一直浑浑噩噩的生活下去的她却遇…
  • 偏执影帝的小撩粉,奶凶奶凶
    小说《偏执影帝的小撩粉,奶凶奶凶》TXT下载
    “乖,忍忍就好了。”“老公我害怕!”“怕就抱着我!”将她抱在怀里,他拿起遥控将电视里的鬼片关掉。全世界都知道顾唯是薄修的唯粉。打榜站台接机包影院,拥有微博粉丝五十万的粉头账号。
  • 诱妻入怀:总裁请放手
    总裁诱妻入怀啊楚
    《诱妻入怀:总裁请放手》前尘尽忘,她蜕变为最强设计师,众人天价求她一笔!影后跟她同台,自惭形秽!无数高富帅穷追猛赶,她高傲扬唇,“不着急,慢慢来。”突然杀出个冷面煞神,拎着一只小萌宝对她磨牙,“你不着急,他等弟弟妹妹等着急了!”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免费阅读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冷帝的小宠妃
    小说《冷帝的小宠妃》TXT百度云
    这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不!是一穿越已成他人妻。俞歆然在梦里看到的身着一袭嫁衣逃跑的女子居然和自己长得一样?!她为什么要逃婚?难道自己的穿越和她有关?政通人和的大离国、镇国将军府的宝贝千金、国泰民安的社会气象终于可以一朝穿越重做人了。如此好的人物背景设定,自己叫俞歆然还是叶芷又有何关系?…
  • 万里情深不负
    男主女主是厉司承,唐梦颖,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万里情深不负 作者:万里里 【已完结,放心入坑~】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了,厉太太。” ☆、第1章谁杀的人 …
  • 豪门重生之前夫浪漫追妻
    男主女主是陆薇薇,薇薇,高辰睿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别人结婚是鲜花满地,她是步步荆棘。被迫害致死,重活一世到婚礼之前,她摸着再次温暖的心,暗自发誓:这一世,我要让伤害我的人,都不得好死
  • 亿万总裁宠妻忙
    亿历总裁宠妻忙
    季宁儿是丢失在外的千金大小姐,被陷害没了清白。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欠她的,惹她的,一个都别想逃走,不料惹上了他。京城的人都知道,陆家五少为了不继承家产,娶了个美艳动人的模特回家。大家都翘首以盼的等待着她被扫地出门。等啊等,离婚没等到,却被喂了一嘴的狗粮。“陆总,夫人要查您。”“整理一份简历…
  • 将宠妻进行到底
    将你独宠到底txt
    婚礼前夕,一场惨案将林暖拖入地狱。“你是谁?”原本以为没有希望,却又被人拉了回来。灯火通透,身体纠缠。“只要和我做个交易,你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纸落定,她一定要找出杀人凶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