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楼子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星际之逆袭
    重生星际之逆袭作者:翎月内容简介地球修真天才变成联盟废柴少年,并且被赶出家族。被赶出家族的楼子溪捡到
    地球修真天才变成联盟废柴少年,并且被赶出家族。被赶出家族的楼子溪捡到了一个伤痕累累的小孩楼子溪表示养两个人亚历山大楼子溪发现他好像捡到了不得了的人物小孩一年就变成男人而且男人怎么和四大将军之一的莫洛轩长得好像楼子溪QAQ重生星际之逆袭的关键字:重生星际之逆袭,翎月,重生,耽美文中相关等级修…
  • 第一骄
    凌北墨燕朗《第一骄》
    古装言情《第一骄》TXT下载(全本) 作者:商璃(若初文学网VIP) 第一章冲喜娘子 好娇嫩的脸。 夏娆迷迷糊糊之间,摸着枕边这张棱角分明的脸,轻叹。 半年前,她刚穿越成为夏家‘意外’身亡的四小姐,就被送给了燕王府大公子冲喜。 传闻大公子温柔体贴,还体弱多病。 夏娆想,熬死这大公子,她就…
  • 第一骄
    凌北墨燕朗《第一骄》
    若初文学网VIP20191203完结 燕诀此人,阴险,狡诈,野心勃勃。 他是狗皇帝的刀,杀人不眨眼, 他是燕王府的世子爷,更是为人所不齿的阉人。 燕诀娶夏娆,只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将她折磨到生不如死,死不如魂飞魄散! 可等燕诀只剩下一口气时,他才慌了, 他想, 他要是死了,夏娆那个作天作地…
  • 第一骄
    小说《第一骄》TXT百度云
    燕诀此人,阴险,狡诈,野心勃勃。他是狗皇帝的刀,杀人不眨眼,他是燕王府的世子爷,更是为人所不齿的阉人。燕诀娶夏娆,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将她折磨到生不如死,死不如魂飞魄散!可等燕诀只剩下一口气时,他才慌了,他想,他要是死了,夏娆那个作天作地横行霸道的小妖精,没了他护着,该怎么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