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总裁的限时宠爱
    小说《闪婚总裁的限时宠爱》TXT百度云
    被父亲和继母逼婚,一气之下随便抓个男人,没想到,他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商界魔鬼。
  • 作精真千金却成了万人迷
    黎诗柔楚砚《作精真千金却成了万人迷》
    晋江VIP20221017 总书评数:4064当前被收藏数:5448 点击就收获四倍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唐柠生活在一本假千金团宠文里,是炮灰真千金。 霸总男主清冷矜贵,待人疏离,独宠女主,和唐柠退婚。 温柔男二表面光风霁月实则白切黑,为了女主,假意追求唐柠。 阴翳反派是高智商反社会人格,…
  • 万魔之主
    万魔之魔txt
    魔道老祖风无忌异界重生,执掌黑魔玲珑塔,修太古狂魔决!狂魔血气,融合万物!你是蛮荒九龙圣体?我有太古狂魔决!你有百道真体根骨?我有太古狂魔决!你是九界之外的星宇神兽?我有太古狂魔决!管你是人是妖,还是神圣仙佛,只要被我看上,别想逃过我的魔气熔炼!这一世,不疯魔不成活,我要自掌乾坤,万民俯首…
  • 黄粱笙歌梦
    歌词中带一梦黄粱的歌
    初见时是开满繁花的春,她唤他谦谦公子,他笑回道,他是她未来的夫君。十五岁时她换他师父,他换她小徒弟。十六岁时她换他夫君,他换她夫人。十八岁时她换他殿下,他换她将军。后来啊,她换他陛下,他换她皇后。最后呢,他换她“歌儿”,她却再也没有回答过他。一个心思单纯的将门之女——楚笙歌一个表里不一的皇…
  • 超级道士
    超级道士全本
    白青,道家传人,奉师命下山寻访道心,凭天道真气妙手回春,救人于危难;观人眉宇,卜算过去未来;看道家小子都市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