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心】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最强赛亚人
    宇宙最强赛亚人txt
    宇宙之中种族林立,强大的虫族称霸一方,恐怖的黑暗一族令人战栗,剽悍的泰坦一族掌控一域,力争上游的人类奋勇拼搏。想要在这个无尽的宇宙之中生存,必须要强大。在强者如林的宇宙之中,楚心得到了赛亚人血脉,成为了一个赛亚人,从此他强势崛起,征战星河,镇压四方!
  • 魂虚记
    男主女主是楚心,袁诗梅,阎逢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清苦一生,未作恶事,却不得善终。有人纸醉金迷,逼良为娼,却逍遥法外。天地意志高高在上,又何知凡人疾苦?既然天地不公,我便替天行道!这几天更3000,赶点存稿。
  • 万域道心
    万域道心作者:闲坐阅读第1章本元心海神秘人月sè昏暗的密林中,弥漫着血腥的气味。一名衣衫不整的少年,手
    武道的世界,强者为尊,无穷界域的武者,都在追赶强者的足迹。强者却在仰望宇宙星空,思索生死永恒的问题,为何而来,因何而去?无数轮回的因,今生今世的果。一名平凡的少年,开启宿世的机缘,在腥风血雨的杀戮中,一步一步地碾压强敌,迈向万域的辉煌,成就自己的无上大道!自心能安,就是故乡;心能转物,堪为…
  • 星云深处,有间甜品屋 [金推]
    男主女主是楚心,路长川,顾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29完结 总书评数:2943当前被收藏数:12698 但她不是女主,而是女主身边一心想攀高枝的心机闺蜜。 当所有人都在关注出身贫寒自强不息的女主时,楚心眼中只有那些到处疯长的茴香豆蔻、随意抛弃的新鲜牛乳。 曲奇饼干、草莓慕斯、提拉米苏没有什么坏心情是一块甜品解决不了的。…
  • 情深意妾
    情深意妾
    简介:她是风雪楼的顶尖头牌杀手,九岁杀人,十九岁名震江湖。他是将军府人尽皆知的废柴二少爷,吃喝嫖赌,臭名远扬。当她被自己所爱之人亲手算计,将她拉入仇恨的漩涡里的时候,是谁一步一步将她拉了回来?当废柴少爷的真实面目逐渐揭开的时候,她的心是否早已为他改变?他说:能够做本少爷的小妾,是你的荣幸!…
  • 星云深处,有间甜品屋
    男主女主是楚心,路长川,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星云深处,有间甜品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忽见青山(晋江VIP完结) 楚心闭着眼,说:“麻烦一下,请当我不存在。” 傅安安:“不是,那个,路长川来了。” 楚心唰地睁开眼,转头瞪过去。 路长川穿着联盟大学制服,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满脸委屈,吭哧着辩解:“其实…
  • 万域道心
    男主女主是楚心云,楚心,李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万域道心》 作者:闲坐阅读 一名困境中的少年,一道轮回中的意念,一段被遗忘的起源。 诸天万域,一滴残血,淹没万千强者;一片竹简,镇压无数至尊;一道神诀,封印亘古国土。绝世的强者一根手指碾压一方世界,一个眼神湮灭日月星辰。 无数轮回的因,今生今世的果。本元心海的觉醒,少年开启造化的机缘…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男主女主是楚心之,盛北弦,楚心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作者:三月棠墨 内容介绍: 一见妖精误终身,盛大BOSS表示,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场狗血的车祸,楚小姐收获了一枚金闪闪的男人。 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 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
  • 星云深处,有间甜品屋
    小说《星云深处,有间甜品屋》TXT百度云
    楚心穿进星际玛丽苏小说中,身材样貌一等一。但她不是女主,而是女主身边一心想攀高枝的心机闺蜜。当所有人都在关注出身贫寒自强不息的女主时,楚心眼中只有那些到处疯长的茴香豆蔻、随意抛弃的新鲜牛乳。曲奇饼干、草莓慕斯、提拉米苏没有什么坏心情是一块甜品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块!作为财团唯一继承人…
  • 穿成炮灰后,病娇男主他装瞎求宠
    男主女主是楚心,时渊,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1v1、甜宠】楚心穿书了!被手机砸晕穿进正在看的小说里成为炮灰楚心!不仅戏份少,结局还惨。虐待瞎眼男主,陷害善良女主,偏偏男主来头不小,为了活命楚心觉得必须苟一下!只是,男主不按剧本走,成日对她撒娇求抱抱是怎么回事?后来,楚心得知他装瞎气的要离开。某男霸道将她抵在墙上,狭长的眸子里满是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