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天正】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战神:傲娇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小说结局
    【战神回归校园】【都市爽文】【单女主】【校花】【甜宠不虐】【复仇】【保镖】【搞笑日常】【神豪】豪门校花,居然倒贴给了直男保镖?还非他不嫁?战神叶星刻为了报父母之仇重回都市成为了首富家大小姐的保镖但万万没想到,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居然是在浴室里。而且这个大小姐,还是一个高冷傲娇的女神校花叶星刻…
  • 蓝曦臣:破晓之时
    蓝曦臣:破晓之时
    隔壁,《江澄:惊鸿一瞥》完结啦!终于完结啦!老子他喵的解放啦!番外更完了。不更了。精修中发糖中首发2020.2.14完结2020.3......
  • 凌天杀神
    战场杀神凌天
    凌天杀神(老鼠爱大炮)
  • 李小凡楚雪莲
    听书我是大仙尊李小凡
    李小凡,又名李太玄。是仙界赫赫有名的太玄仙尊,身为太玄一脉的最后传人。他仅用了五百年的时间,就登临仙尊的无上神位。一身辗转天地间,一剑屠尽百万师!所到之处,无数超级势力,为之臣服,匍匐在他的脚下。
  • 久醉成婚:腹黑BOSS别太坏
    腹黑boss别太坏
    一夜的强势掠夺后,他消失无踪,她远走他乡,彼此天涯海角,应不相见,孰料再重逢,他将她抵在墙角处,手指在她的肌肤上游移,“几年未见,让我看看你是否还紧致如初?”几经波折,几番纠缠,她终究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某宝看着床上的两人,皱眉道:“爸爸,你怎么又在压妈咪了?妈咪会痛的。”“这样你才能有妹…
  • 至尊剑帝
    至尊剑帝无弹窗
    一代剑帝重回少年时代,发誓要弥补前世遗憾,斩尽天下敌。拼功法,本帝随便拿出一本功法都是天阶功法,比实力,本帝一剑可破苍穹,论丹道,九品丹帝都是我的徒弟。“这天下,终究是本帝的天下,众生欺我,我便屠尽天下。”...
  • 王的战神邪妃
    王的战神邪妃书包网
    现代超级女特工重生在将门虎女的身上,面对父兄战死,亲人迫害的窘境,于是她不得不大刀阔斧,整顿自己的人生。祖母偏心,伯母刁缠,堂兄凶狠很好,既然你们对我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还有大伯你,占着侯爷的位置却不会打仗,还得仗着侄女我冲锋陷阵,那皆别怪我喧宾夺主,抢个女侯爷当当。丫的。可谁知一日清晨…
  • 都市修仙之太玄仙尊
    重生之城市修仙太玄仙尊
    叶轩,又名叶太玄。是仙界赫赫有名的太玄仙尊,身为太玄一脉的最后传人。他仅用了五百年的时间,就登临仙尊的无上神位。一身辗转天地间,一剑屠尽百万......
  • 都市之绝品道士
    小说绝品道士在都市
    从一个垃圾道士,到一个无敌的道士,需要需要经历怎样的过程,路上需要多少美女的陪伴,一身本事在花花世界降妖除魔,混迹都市,一步一步闯出一片天地,御姐萝莉各色美女争相送入怀中。
  • 灵气复苏之超脱
    灵气复苏之超脱
    灵气的复苏,人类的末世,次序的崩坏,大道的苏醒。身怀推演异能的楚天,将在末世之中证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