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天强】的小说是什么?
  • 天剑无敌
    无敌剑仙小说叶天
    简介:他是一个被放逐的剑士。被人瞧不起的废柴。他却有别于常人的倔强和坚韧;他不会委曲求全,他只相信实力,才是最有话语权的存在!迟早一天,我会卷土重来!成为一个强者,骄傲地归来!
  • 满级女主拿了炮灰剧本
    清清王雅婷《满级女主拿了炮灰剧本》
    [穿越重生]《满级女主拿了炮灰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听说我是黑山老妖(晋江21.9.13完结) 蛇清清是条修炼千年的小青蛇,一心只想得道成仙,天道告诉她,只要完成任务,就能成仙。 于是她进入人间,成为了重男轻女产物下的悲剧品。 渣爹渣妈重男轻女拿女儿换彩礼? ——啧,既然如…
  • 妖君
    妖君
    世间存在两种人:一种是被神眷顾的人,他们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对于他们的一生,有的只是完美和一帆风顺。另一种是被神抛弃的人,这些人生下来便尝尽了人生冷暖,看尽了世态炎凉。在他们的生命中,只存在悲剧和一路坎坷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