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天修】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宿主正在渣化中
    快穿之宿主正在化渣中txt
    锦初替各式各样的委托者以灵魂为代价逆袭,最后发现原来曾经的自己才是最大的炮灰,为了夺得时光回溯的权利,她咬牙发狠系统:要节操又要贞操,宿主你的属性不行的。锦初:信我!系统:宿主,咱们是逆袭,培养忠犬神马的不属于咱们的范畴。锦初:信我!系统:宿主,宿主,我信你,快把节操捡起来【抱歉,您的宿主…
  • 天羽神诀
    天羽神诀免费
    小镇少年武天下,身怀绝世血脉,一路碾压各路天才,武天下,踏苍穹,万界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调香师的自我修养:王爷接招吧!
    小说《调香师的自我修养:王爷接招吧!》TXT百度云
    化学系学渣白薇一朝穿越,变身京城最负盛名的调香师,一生注定与化学纠缠。与楚天逸的初次相见,她救他一命。再次相见,情愫暗生。三次相见,他竟强要她入宫?“吃光我做的饭,我忍了;霸占我的床,我也忍了;现在居然还想强娶我?”“好,我有圣母病,我还是忍了。”从深山到深宫,看似温柔的翩翩公子,看似相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