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楚佳】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楚少
    男主女主是楚佳,李俊峰,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h市各种势力以及家族鱼龙混杂、而主角楚佳幸运得到了绝世系统在那繁华的都市一步步的征服各类美女脚踢各种高富帅各种低调的装逼敬请期待
  • 愿少年鹏程万里
    男主女主是刘悦,刘悦心,肖亚飞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发生在19992000年。(不是穿越)北方有一偏僻小镇叫达岗镇,大家都喜欢称自己这里为“岗上”。尤其是男孩子们,牛X哄哄的来一句“我们岗上来的!”那作用完全就等同于《古惑仔》里一句“我们混洪兴的!”在岗上,交通完全靠走,沟通完全靠吼,所以女主刘悦心买个破自行车要载着她姐刘悦冉兴奋地在各…
  • 百合根
    飞星递恨,明月传情,这人世不知经历了多少孤枉之夜。今夜亦如此,那良人哭恶人笑的事,月光之下,不知几何
    如果这辈子没有你,那该怎么办?如果这辈子找不到自己,那该怎么办?让这世间所有的花都盛开,那白的像雪一样白,那红的比火还热烈,让天空绽开所有的蔚蓝,让远山爆发所有的葱翠。哪怕百花落尽,在那枯枯的枝下,..
  • 骄妻有毒:总裁大人,小心点!
    小说《骄妻有毒:总裁大人,小心点!》TXT百度云
    那一夜,她将他压在身下,“宝贝儿,玩心吗?”沈临:“请自重。”一场豪门公子与灰姑娘被棒打鸳鸯的戏码,人人都当她贪慕钱财。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公然说要包养圻雅现任总裁!手撕白莲,暴渣,从戏精做起宋以云:很爽,但不重要。“都说沈大少拒人千里,为何还有那么多花蝴蝶?”人前实力嘲讽,人后咬牙切齿,这…
  • 太子追妻实录
    男主女主是楚修,怀恩,楚佳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3月23日入V,掉落万字更太子楚修当年因着宫变,被郑将军带回家当亲子养了十来年。被皇帝认回,便被老皇帝留在身边好好教养,只等着将来继承大位。时隔数月,他看着跟随娘亲进宫探望的小妹妹郑筝,才发现那个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女孩,一晃就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小姑娘眉目分明,比画上画的都好看。楚修恍然间…
  • 新妻上任,总裁大人请克制
    男主女主是乔珂,楚墨凡,乔轲的小说是什么
    继母逼嫁,迫使乔珂嫁给画城第一财阀楚墨凡。可是,说好的又肥又丑又老又秃顶呢?为什么跟她拍照领证的却是风华绝茂的楚墨凡?还有,说好的Gay呢?可连着数天夜里,整得她床都下不了的这魂淡男人,他清新脱俗的Gay气质到底去哪了?她是结了个假婚,还是嫁了个假的楚墨凡乔珂眼泪汪汪地抗议:“我要离婚,你…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年华小说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 至尊网店
    完美至尊小说下载网
    谢辞,一个在网络上苦苦求存的人,却不想意外的被至尊系统砸中。开启跨界网店,屌丝逆袭高富帅。规划商业版图,创造两界财富。就在他要大展宏图,争取成为一代商贾的时候。蒙圈的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别人眼中的救世主。第一部:我是商人;第二部:动物园怪谈。
  • 爱在人生见鬼时
    男主女主是小婕,林琳,谭在东的小说是什么
    我知道这是真的,当我闭上眼睡觉的时候,总有个影子在看我。凌晨三点,我睁开了眼睛后来,我甚至开始怀念这种恐怖的感觉,怀念那些生活中有鬼的日子。多年以后,我也渐渐明白。记忆早就在多年以前已经停止,再也没有出现过新的记忆。
  • 好甜
    好甜王甜甜
    预收《假肢》求个收藏~氧气乐观小财迷x清冷禁欲系1.宋觅为帮家中还清高额负债,一天打好几份工,看到路边一辆限量款宾利的副驾上坐着个美女在哭。宋觅不禁感叹出声:“坐这么贵的车还哭,不行就让我来。”身后落地一声男人的轻笑。宋觅受惊回头,看见一位皮骨俱佳的男人立在树下看她,眉眼间有几许玩味,慢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