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棠越】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是坏人(快穿)
    听说我是坏人快穿txt
    全文完结可宰好人的定义是怎样的?——心地善良、宽宏大量、不计前嫌,被最亲近的人捅了一刀,还能捂着伤口体谅他的苦衷宽容原谅对此棠越表示:对不起,我是坏人。【坏妈妈世界】白眼狼儿子:你
  • 听说我是坏人(快穿)
    男主女主是棠越,陈才,雷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听说我是坏人(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一叶知秋叶不羞(无CP,晋江VIP20210224完结) 好人的定义是怎样的? ——心地善良、宽宏大量、不计前嫌,被最亲近的人捅了一刀,还能捂着伤口体谅他的苦衷宽容原谅 对此棠越表示:对不起,我是坏人。 【坏妈妈…
  • 重生之邝露
    邝露润玉《重生之邝露》
    精修中活了,又活了。第一世为了爱你,我在你身边陪了上万年,直至身陨。你都未曾转身。第二世,为了让你爱我,我机关算尽,却落个家破人亡。你只......
  • 贪星
    贪星小说全文免费笔趣网
    下一本《想哄你呀》欢迎收藏w1.棠星第一次见到陆时瑾,在警察局里。她衣襟不整,发丝被密汗黏住,眼神无助又恐惧,一身的狼狈。陆时瑾把她从警局带出来之后,给了她一个电话号码,让她有事可以找他。后来,棠星手机换了好几个,通讯录的人也越来越少,只有陆时瑾的号码,她一直铭记于心。但从来没有拨出去过。…
  • 贪星
    男主女主是棠星,秦瑞,棠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26完结 总书评数:1553当前被收藏数:5117 棠星第一次见到陆时瑾,在警察局里。 她衣襟不整,发丝被密汗黏住,眼神无助又恐惧,一身的狼狈。 陆时瑾把她从警局带出来之后,给了她一个电话号码,让她有事可以找他。 后来,棠星手机换了好几个,通讯录的人也越来越少,只有陆…
  • 緣生缘灭
    緣生缘灭
    我可以把你宠上天,也可以将你踩入地,这一切从来就是我说了算。穗禾:原来我们从未错过,只是被人蒙住双眼,遮住了心。哥哥,我回头,你可还愿意再看......
  • 金牌法医
    金牌法医
    竹林初遇,他是权倾天下身中剧毒的皇叔;县衙对簿,她是妙手解悬案的仵作。十三孕妇连环被杀,神秘红绳疑点重重。她一路慧眼辨是非,铁笔断悬案。脚踩贪官,手鞭污吏,铸就鬼判之名!药谷死生,雨林取蛇胆,为他解陈年奇毒。携手北上,汴京风云再起!...
  • 权医妃华
    权医妃华免费阅读
    她是21世纪国安局首席女法医曲蓁,一双玉手剖过死人,救过活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谁知一朝行动失败魂穿异世,再睁眼成了大盛笋溪县顾家医馆的独女。什么?棺生子不详?看她一手解尸,一手救人,颠覆世道乾坤,踩着那些魑魅魍魉的身骨踏上云端!什么?爹娘惨死,身世离奇?看她慧眼辩是非,铁笔断悬案,脚踩贪…
  • 三生三世之萌娃闹天宫
    小说《三生三世之萌娃闹天宫》TXT百度云
    东华帝君和青丘女帝白凤九历劫后,带着白滚滚入住青丘;天族太子夜华和白浅上身为了拼二胎,将阿离也送来了青丘,统一由白真和折颜看护着。一向好脾气......
  • 香蜜:若我忘了你
    男主女主是邝露,润玉,彦佑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于2020年4月17日签约成功“你竟然忘了我”“仙友何出此言?我今日才得以出来”“陪我去一趟凡间”————“邝露!你出来”“润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