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靖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少女倾城
    凌薇尹东成《重生之少女倾城》
    楔子 董欢觉得她这辈子都没过过一天好日子,细细想来还真是这样。例如,从小就被她那无良的父母给抛弃了,自此加入了孤儿的行列,幸亏有孤儿院这个地方,要不然她还真活不了。成长的过程是苦涩的,孤儿院这种地方鱼龙混杂,要想活下去就要有过人的本领和超长的胆识与谋略,孤儿院毁了董欢但也造就了董…
  • 重生之少女倾城
    重生之少女倾城
    本文一对一,非喜误入董欢,21世纪的新新作家,一朝重生在胆小懦弱受尽欺凌的严家二小姐严倾城身上。一朝风华毕露,曼妙的身姿映在每一个人的脑海,挥之不去,呼之不出,让无数人为之神伤。无论是视她如无物的前未婚夫,也就是素有“花中浪子”之称的军界尹家二少尹东成,还是为了朋友妻不可戏而只能躲在背后舔…
  • 姑娘好潇洒
    要做潇洒陈家姑娘
    资质中下又平凡的女孩,在修仙的世界里磕磕绊绊的修炼成长,本以为自己以后的日子可以在凌云峰中,每天种花养草,修炼,过着清净有充实的小日子,谁知道却遇到一群资质非凡,却又性格各异的小伙伴,从此过上了另一番光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