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芹】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执行使
    末世执行使
    韩悦已经记不清这是秩序混乱的第几个年头。她不过是个普通的女人,只渴望和那个爱穿黑风衣的男人一直爱着——肖俊炎,她唯一的寄托。看着惨死在自己面前体无完肤的男人,她只是淡淡的说:“我终于,也能为你做些什么了。”挥舞着血色的翅膀扑向烈火的红蝶......,你是否也曾为爱而伤?【展开】【收起】
  • 酷拽少爷的别扭丫头
    小说《酷拽少爷的别扭丫头》TXT百度云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竟是救了个不要脸的无赖;什么,那不要脸的无赖竟然是她神秘的同桌,这世界玄幻了吗?惹不起她还躲不起么?某赖勾唇一笑:班长大人,有本事你就一直不在服务区。
  • 那么爱,那么恨 [榜推]
  • 那么爱,那么恨
    小说《那么爱,那么恨》TXT百度云
    肉书屋榜推VIP,当前被收藏数:1265谁都知道她丈夫爱着别的女人,包括她自己。陆延昭说,「我从未见过像你一样狠的女人。」他说得很对,没有一个女人会那么狠那么残忍,亲手为自己编织一个梦,然后亲手将这个梦一点一点撕碎......楔子夜凉如水,漆黑如墨,古老的原木钟发出十二道清晰的声响,最后一…
  • 桃运卧底
    郑欣宇高丽《桃运卧底》
    郑欣宇到一个夜总会寻找女友,进去后发现,这里不只是一个暧昧的娱乐场所,还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地下欲场。为了找到女友,他以男按摩师的身份打进去做卧底。在极度暧昧的环境中,在命悬女色的考验下,他一步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和黑恶内幕,解救出许多被骗进来受尽折磨的美女。接着,他又以不同的身份打进地下赌城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