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海】的小说是什么?
  • 漂泊人生路
    漂泊人生路
    我的波澜壮阔的一生,走出与众不同的道路,克服一切的阻碍,去勇敢完成自己的目标,努力掌握命运,摆脱束缚。
  • 这座大门通异世
    男主女主是梁海,苏星,康伟的小说是什么
    江流儿穿越异世归来,但一扇“门”却连接了现世于异世,科技先进的现世于魔法强盛的异世激烈碰撞,是文明存亡的战争还是交流互助的双赢?跟随江流儿的视角领略两个世界碰撞的奇妙旅程吧!头脑风暴群:1021665257
  • 穿成万人唾弃的金丝雀
    穿成万人唾弃的金丝雀
    颜倾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风水大师,批字测命也格外擅长,人称铁口直断,指点一句一无所有的穷小子也能坐地生金。直到车祸来临,她意外成为无线总裁文《霸总的99次逃婚小娇妻》里的同名炮灰女配。刚一睁眼就出现在被男主抛弃的现场,同时还被八卦杂志曝光四次被豪门阔少的包养经历,成为了全民diss的菟丝花。…
  • 活着之寻找曙光
    活着之寻找曙光
    这个世界是真的吗?活着还是死去?苟延残喘还是纵情燃烧?相信他们还是孤身到底?究竟什么才是活着的意义?《活着之寻找曙光》——看看什么才叫做生存之道!
  • 都市医道狂仙
    都市医道狂仙免费阅读
    一代仙君重生,醒来却是毫无地位的上门女婿。仇敌屹立九天之上,且看他如何逆转乾坤,再回巅峰,横扫一切!
  • 仙神纪
    仙神纪txt下载
    武极为神,道极为仙。神仙之道,统掌乾坤。神与仙,两个修炼的巅峰,能否突破这两个巅峰?巅峰之后会是什么?漫天神魔星辰皆回归人间,一时大战再起。本书有一环扣一环的精彩情节,诸多历史人物的客串表演,纷繁众多的秘籍功法,绚烂多彩,气势恢宏的打斗,唯美曲折的爱情故事。仙道:定魂出窍化灵控物小超脱天火…
  • 未来武神系统
    未来花神系统的小说
    当传说中的九龙鼎重现世间,位面的枷锁也随之打开,武者们前赴后继,去争取那最后一丝曙光。可是危险也正在悄悄酝酿,繁殖能力接近秒速的虫潮毁灭星空而来,神秘的机械女神也不甘示弱,还有那被亿万星辰孕育而出的星辰之子,不过最可怕,还是那自出生就以星辰为食的宇宙神魔它们贪婪的目光,正在望向地球。各位书…
  • 污染处理砖家
    污染处理砖家下载
    清道夫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以公司名义参加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董事长兼代表林安表示:“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问题,我郑重请求各国在环保预算上增加十倍。”无耻,各国代表都忍不住在心里骂开了。谁不知道清道夫公司占据着全球环保的半壁江山,这简直就是在赤果果的抢劫。
  • 无敌奶爸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陆琛,梁昊,赵慧兰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他惨人陷害,玷污一个女人锒铛入狱,七年后他强势归来,却意外发现当年那个女人给他生了个乖巧孩子。
  • 污染处理砖家
    男主女主是林安,潘希,王燕的小说是什么
    《污染处理砖家》全集 作者:红烧肉我爱吃 从生活垃圾,到核废料污染,这些让各国政府越来越头疼的的问题。 林安表示,只要有钱,全都不是问题。 其实他最初的想法是如何喂饱,身边这只胃口越来越大的上古凶兽而已。 第一章我家的上古凶兽 “你说你吃点什么不好,偏要吃我硬盘干嘛?” “啥?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