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植】的小说是什么?
  • 撚青梅
    撚青梅全文免费阅读无错
    梁淑甯死后,游魂被拘数十载,这些年间她瞧着听着的,皆是他周双白如何步步权倾朝野,居功至伟,顺带着也想清了自己前世的错处,那日不该于梅树后惊鸿一瞥,是为一错,亦不该寡廉鲜耻,捧出一颗真心,是为二错,更不该心存幻想错付终身,终落得香消玉殒的下场。再活一世,梁淑甯只想着早早离开这毫无温情的梁府,…
  • 撚青梅
    男主女主是梁淑,周双白,覃啸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5完结 总书评数:599当前被收藏数:1410 梁淑甯死后,游魂被拘数十载,这些年间她瞧着听着的, 皆是他周双白如何步步权倾朝野,居功至伟, 顺带着也想清了自己前世的错处, 那日不该于梅树后惊鸿一瞥,是为一错, 亦不该寡廉鲜耻,捧出一颗真心,是为二错, 更不该心存幻…
  • 九境君魔劫
    小说有九劫境
    撕裂的时空带来了大陆的劫数,也带走了少年过往的记忆。一路在命运的苦修中挣扎,留下的唯有那些被血浸染的伤疤。“凡叛者,皆以生刑!”“说起来也真是可笑,他们这些被赋予斩杀前朝余孽责任的人到最后也成了这些新生孩子眼里的余孽。”“如果只有在梦里你还活着,那就无所谓醒不醒吧”“伽蓝......我回来…
  • 时光教会我爱你续写
  • 曾道人间惊鸿客
    曾道人间惊鸿客
    女主言嵘:国家战败被迫远嫁和亲的苦命娃,聪明机智会伪装,安安分分不搞事,只求苟到最后应有尽有。男主薛城:至真至性小霸王,虞帝老儿最宝贝的崽。大概是得到了很多很多爱,所以连被伤害也依然温柔。在既定的残棋里破局,那叫本事,但在阴谋里心动却......是自讨苦吃。立场不同各为其国,他们始终忠于自…
  • 被病娇小狼狗盯上了
    小说《被病娇小狼gǒu盯上了》TXT百度云
    阮朝夕是娱乐圈公认的人间富贵花。纤腰长腿,明艳撩人,一颦一笑皆是风情。粉丝都知道,自家姐姐,只搞事业,不谈恋爱。可后来,她遇到曾经的那个少年。少年已长成大人模样,看着她笑得温柔明朗,像一朵朝气蓬勃的花。她突然就心动了。谁曾想,乖巧无害只是表象。他骨子里,就是只偏执乖戾小狼狗,缠得她时时刻刻…
  • 雪梦玄尘
    男主女主是玄泉,宇炎,玄尘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上古神界的世子,被自己的亲人所背叛,重生逃离地狱又流离与世间,被人追杀,更名改姓,隐与域外之域。原以为有幸再度拥有了家人,不想却无意开启了恶魔的枷锁,未来会走向何处,是否会遇见那个命中注定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雪梦玄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雪梦玄尘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