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梦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中年诱惑[全集]
    梁梦一梁梦《中年诱惑[全集]》
    中年诱惑[全集] 序 我明知这样,却不避嫌疑,甘冒被人耻笑、被人唾弃的危险,目的就是想以一种新的视角和笔触,反映这个特定时代里的一些社会现象,表现一些人在色情诱惑下的种种堕落,揭示在这个堕落过程中人的复杂矛盾的心理状态,以便读者对社会、人性有新的认知。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纵然我本人落得个千…
  • 我在异世当堂主
    梁梦云叙尘《我在异世当堂主》
    云梦堂里来了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菜鸟堂主。学习灵力,七窍永远只开六窍,一窍不通!!接待的第一位客户便是一个得了痔疮的凶神恶煞又高如铁塔的粗犷汉子。治疗痔疮??好吧,让我给他来个闪电切割!!谁知切过了火,把人家的屁股都烧焦了······源源不断的客户,啼笑皆非的丑态。21世纪的职场菜鸟…
  • 传闻中的女配
    传闻中的苏家女
    梁梦是一家游戏设计师一次意外穿越到书里的世界,不过她可不是书里的女主。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女配而已。她想尽办法回到现代可都无计可施,唯一的办法只有成为这个世界的女主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她走上了女配逆袭的道路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