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梁厚载】的小说是什么?
  • 黑水尸棺
    黑水尸棺 创世
    师父曾说过,我是阳灵子转世,命理不合四柱,命格不入五行,能活到现在,全靠本命中的一股精纯阳气。回想一下我早年的经历,也的确是凶险与艰辛并存。六岁被怨灵缠身,七岁被飞僵索命//聊完了左有道和寄魂庄,咱们再来聊聊渤海老世家的那些事吧。//老书完结,新书《幽冥通宝》开张,咱们还是老规矩,找个僻静…
  • 黑水尸棺
    梁厚载刘尚昂《黑水尸棺》
    黑水尸棺 作者:人面鲎 师父曾说过,我是阳灵子转世,命理不合四柱,命格不入五行,能活到现在,全靠本命中的一股精纯阳气。回想一下我早年的经历,也的确是凶险与艰辛并存。六岁被怨灵缠身,七岁被飞僵索命第一章我生于1987 我是一个生意人,常年出差在外,平时不是正在路上奔波,就是在某个陌生的地方…
  • 我在黑山当猎人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老周,刘尚昂,小琳的小说是什么
    黑山,一个无限广袤的永夜世界,文明在这里崩塌,时间在这里扭曲,在那暗无天日的荒野上,四处弥漫着人类既不可能战胜,也根本无法理解的混沌与黑暗。2013年夏,高考落榜生郭海洋接到一通神秘电话,从此进入黑山,继承先祖遗产,成为黑山里的一名猎人。夜郎古城下,祖巫的低吟亘古不息,龙沼深处,黑色的呼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