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桑满】的小说是什么?
  • 嘘,你家有鬼!
    小说《嘘,你家有鬼!》TXT百度云
    林颜最大的梦想就是做条咸鱼然后躺赢,事实上她也确实如此。原本她的生活还算如意,青门一姐——能驱鬼,善捉妖,使唤鬼差,命令妖王,人生可谓顺水顺风。直到异界来了一个霸主,超乎意料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古墓中的恶灵,荒村中静止的时间,转换时空的铜镜,令人闻风丧胆的魅主,还有那个一心想娶她为妃的妖王…
  • 重生后我撺掇反派谋反了
    男主女主是李靳玄,柳氏,何绍的小说是什么
    废妃高妃重生后回顾自己的前生,发现原来自己手握一手好牌结果却打的稀巴烂。重来一世,她要逆风翻盘。狗皇帝要娶她,夺她全家性命,她便去投奔他的死对头,撺掇大反派去造反抢皇位。多年后,弥双问李靳玄:“陛下当初造反,是不是真想当皇帝?”答:“不是。”又问:“那你图个啥?”回:“本想娶个美人儿,谁料…
  • 捉鬼撩美人两不误
    男主女主是花霖,桑满,玉珩的小说是什么
    白玉樘是青西城白府家的三少,生来清懒不羁,日日得过且过,反正银子大把随便花,只是风流倜傥的他身边却从未有过女子。倒不是他清心寡欲,实在是有难言之隐,也不知他撞了什么邪,但凡接近他的女子,却来一个就一命呜呼一个。后来才知,原来他是地府选中的擒鬼天师,捉完名单上的厉鬼,身上冥地阴气跟着消散,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