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桑明】的小说是什么?
  • 狐狸追夫:总裁,吃定你
    小说《狐狸追夫:总裁,吃定你》TXT下载
    美女顾客:我需要一个帅哥做我的冒牌男友,那种成熟稳重型的。刘小强拿过笔记本电脑,把自己身穿西装革履、英俊不凡的照片找出来给美女顾客看。美女顾客眉头一皱:成功人士的呢?刘小强又把自己身穿西装革履,手戴山寨劳力士手表,拿着几百块钱从路边摊买过来的苹果手机在打电话的照片找了出来。美女顾客的眉头皱…
  • 伊甸园[末世]
    男主女主是盛喜蓉,安枫,何妍的小说是什么
    盛喜蓉被桑明病态丨偏执地爱着。在桑明为了她休学、车祸受伤、故意糟蹋身体祈求她的心疼等疯狂的事迹后,她很紧张,也...有点害怕...终于有一天,盛喜蓉在桑明以及双方父母的注视下,给她远在外地的男友打电话,提出了分手。男朋友同意了。三年后,在素有伊甸园之称的卡列林市,武装部的所有士兵都知道了一…
  • 夏至光年
    夏至流年的小说
    她说:“宋之贤,你曾经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束光,因为你,我才可以活的那么无所畏惧。”他说:“洛雅心,曾经的我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如今,我只想牢牢抱紧你。”她说:“沐洛勋,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变。”他说:“沐洛雅,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将你留在身边,可是没有你的…
  • 月亮的惩罚by聿桥[虐]
    小说《月亮的惩罚by聿桥[nuè]》TXT百度云
    月亮的惩罚1五点一刻,第二中学的铃声准时地响了,寂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不一会儿,学生们仨仨俩俩结伴走出校门。“桑田,今天不打球吗?”“不打,我走了。”说话的少年有著一头漂亮的黑发,高挑的身型,一张英俊的稚颜,他活力四射地笑著,朝身後的同学挥手,然後骑上他的单车飞快地走了。路边耸立著高壮的…
  • 地初记
    地初记
    地初记(妖灵灵妖灵)
  • 炮灰女配竟成团宠大魔王
    男主女主是凤桃,管星州,桑明的小说是什么
    “谢天谢地,这sb炮灰终于下线了!”骂完这一句,冯小桃穿成了这个sb炮灰,凤桃儿。在一本男频修真后宫狗血爽文里痴恋男主作天作地终于成功作死的炮灰女配。手握炮灰剧本,凤桃儿认真苟命,用心搞钱,摸鱼混剧情。哪知混着混着,剧情开始不对劲。为什么本该对自己深恶痛绝的女主大大们都夸我好?为什么本该把…
  • 我跨界而来
    我跨界而来
    姓秦,单名一个青。朋友给面子叫声青爷,不给面子......喊声哥......也可!秦青穿越到异界同名同姓的小侯爷身上,刚准备开始自己快乐的小侯爷生活,他父亲却让他拜入武道宗门。这哪行啊!所以秦青对着堂上的长者问道。“敢问先生,千般武技万种功法,我只问一句,能长生否!”“什么?”“不能!”“…
  • 微型小说·情感写真
    微型小说·情感写真
    微型小说和短篇小说所选文章都具有很强的故事性和可读性,体现了经典的构思、丰富的想像和创作的魅力,显得温馨生动,真挚感人,非常适合阅读。
  • 火尘广记
    火尘广记
    “徒儿,随我前去捉鬼!”“师父,不去行不行,我有点怕鬼!”......“徒儿,开棺,灭了这僵尸!”“师父,这僵尸好丑啊!我有点怕。不去行不行?”......“徒儿,快,我已经压制住了此妖,灭了他!”“师父,我......”一个怕鬼的小子,成为了一个道士,且看他如何降妖除魔!...
  • 深情(全集完)
    男主女主是兰儿,伊斯,轩然的小说是什么
    深情(全集完) 作者:心在四海 内容简介: 欧若凡,温柔体贴,优雅迷人,对女主死心塌地,至死不渝. 叶轩然,天淙国的左丞相,与女主第一次见面便互相倾心,俊美非凡. 楚凌蓝,海蓝国的国主,邪肆魅惑,有着一头锦缎般的蓝色长发和湛蓝眼眸,深爱女主. 尉迟浩,浩瀚国国主,有一双勾魂摄魄的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