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格鲁比】的小说是什么?
  • 伯爵与妖精
    伯爵与妖精小说txt百度云
    莉迪雅是位可以看见妖精并与他们沟通的女子,玩伴是一只可以幻化成长毛猫咪还有点不太讲理的妖精尼可。她为了与父亲见面,搭上了开往伦敦的船,却被突然出现的年轻男子绑架。自称为爱德格的男子宣称自己是一名伯爵,并委托莉迪雅协助找寻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宝剑,尽管他的形迹可疑,莉迪雅还是与他签订了契约。另…
  • 火影忍者之动漫大爆发
    小说《火影忍者之动漫大爆发》TXT百度云
    哦买嘎!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吧!天使在天上飞,吸血鬼在床上与人类缠绵,人鱼在水中游戏,狼人对着月亮嚎叫,百鬼行夜在晚上出来兜风,恶魔坐在一起打纸牌这还是原来的火影世界嘛?!不过没关系!本天才可是主角!知道主角是什么意思吗?总有一天我要把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踩在脚底下!
  • 和老虎的恋爱指南
    小说《和老虎的恋爱指南》TXT百度云
    一个老虎,一个人类,谈恋爱,谈恋爱。一个又苏又宠,一个又软又萌,真可爱,真可爱。雷温日常:都可以,我帮你,应该的,没关系。苏宸日常:啊!生活惬意,好爽!————————————————少女苏宸误入异世大陆,成为这里唯一的人类。她一心只想回去,千算万算没有想到自己会栽到一只老虎手里。雷温早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