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格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骷髅魔导师(精校)
    妖精魔导师
    【】整理骷髅魔导师作者:情终流水英姿飒爽的魔女御姐,丰满圆润的六翼天使,极品萝莉的小魅魔,这些都是他的子民!而他却是个永生不死的骷髅,唯一让他感兴趣的,只有力量,这些诱惑是干扰不了他对力量的追求的!————————推荐本人另一本已经完本的同系列作品《超级骷髅兵》。类别:奇幻亡灵骷髅总点击:…
  • 将神重生
    傍晚的夕阳将天空染成了红黄sè,原本白sè的云朵如同烧着一般。一名相貌清秀的绿衣小侍女从停驻在路旁的一辆
    黑暗降临,魔族入侵逼迫人类不得不退到大陆一角,苟延残息。守护人类最后的火苗,与魔族抗争到死的大将军罗森,灵魂重回二十二年前,距离魔族入侵还有五年时光的大陆北方。成为大陆北方王国,红叶王国的三王子格里斯。大陆的命运,最终是否还会落入魔族手中五年的时光,最终是否能够逆天改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锡林的战法师
    小说《锡林的战法师》TXT下载
    千年前的诸神之战后,遭人偷袭的火神洛基苦战七天,最终力尽陨落。三件相互对立的神器流落大陆某处,等待下一任火神的诞生。千年之后,一个立志俯视大陆的少年,在不知不觉中,被卷入了这场纷争中,而命运的真相,却也因此距离他越来越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锡林的战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伪神法则
    小说《伪神法则》TXT百度云
    双子同命运交锋,争神之路,我把神座拱手相让,你却将我埋葬,陷入一次次的轮回。我从何处醒来,烙印不洁的神名。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失去,追寻,救赎。亦或夺回,肃清,背负。我终将为至高。——————不会完全忠于原著,为了观赏性会有些调整。第一卷: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hp之神秘的少女
    hp之神秘的少女
    (已签约)说明一下:因为小说情节的原因,有些事情的发生时间前后我会调整。震惊!!!已经将成千上万为学生分好院的分院帽竟惨遭滑铁卢,这究竟是道......
  • 骷髅魔导师
    骷髅魔导师的作者
    这是一个聪明骷髅的故事格里斯把自己下半身的骨头卸掉,双手撑着爬进箱里了,然后把卸下来的骨头捡进来,叠放在身上,最后伸手拉过皮箱盖,盖了起来。亚力克斯目瞪口呆的看着格里斯把自己大卸八块,装起来还盖上盖,脸上的表情抽搐着,十分精彩。————推荐本人另一本已经完本的同系列作品《超级骷髅兵》。VI…
  • 转生伏魔录
    阿里斯里斯《转生伏魔录》
    不要被书名骗了,魔王死透了,才发现世界都是虚假的!在一个个被不知什么势力创造的的世界穿梭,一会儿是平淡无知社畜,一会儿是无畏救世英雄,有时沉溺游戏世界不能自拔,有时被现实重压喘不过气。一次次的觉醒,一次次的被愚弄,最终发现自己的渺小与可悲,是屈从沉沦,还是永不放弃寻求自由意识的解放,选择吧…
  • 恶魔王座
    类似恶魔王座小说
    头号通缉犯催眠恶魔重生异世。剑与魔法的世界中重新打造恶魔王座。“我的生活很简单,冒险的刺激、美女、美酒、金钱嗯,这些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有了,我要享受,没有,我要创造!”——昔日的头号通缉犯“催眠恶魔”马一航语录。催眠恶魔第一军团,群号:23876794【已满】催眠恶魔第二军团,群号:490…
  • 催眠王座(精校)(河图限制小说)
  • 姬动战士命运
    小说《姬动战士命运》TXT下载
    少女们身穿美丽的舞斗服,用那强大的力量奉献自己的生命,代替了人民去承受战争之苦。命运的连锁百余年来未曾斩断,乙HiME们在这片青空下,为了主人翱翔。而现在,独特的旗帜出现了,踏上自己的寻求之旅,她想要找到少女们为之不断努力的梦想的意义。她想要改变这百年来从未改变的宿命和悲哀,为了明天而振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