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柴平】的小说是什么?
  • 齐天凤圣:疯花邪玉俏佳人
    齐天凤圣:疯花邪玉俏佳人
    她身上天生就有一种神秘的魅力,这种魅力除了能够招蜂引蝶,呼鸟唤雀,还能让她身边的人变得更美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她前世是一颗叫做天颜雪珠的珠子,今生为女儿身,只想做一个快活的乖乖女。然而,一不小心却成了三界最美丽的女子,美的只为自己带来一堆麻烦。王母说:“我要把凤追玉变成天颜雪珠,我要用天颜…
  • 古川悠要成为声优
    古川悠要成为声优
    古川悠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声优。然而这条路比他想象的要难走十万倍,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声优,到可以养活自己的声优,再到人气声优。描写这一路的艰苦努力,还有这路途上所遇到的事情,就是本书想写的。(本书无金手指,所有得到的一切全靠主角的努力。)本作者承诺,就算是没签约,没人看,也会…
  • 乱世谋:妃倾天
    小说《乱世谋:妃倾天下》TXT下载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她卷入乱世纷争,恩怨情仇接踵而来;她为他心动,只因那一曲悠扬,却是抵不过江山在他心中的地位,成为他猎物的诱饵;她为成全姐姐的爱情选择伤心诀别,却仍是被无情的陷害,成为她攀贵的垫脚石;他为她卸掉冷漠,为救她,不惜屡次违背原则,甚至拿江山做赌注,换来的是她不屑一顾,却是心甘情愿…
  • 变身B站萝莉
    h萝莉网站
    孙雨萌穿越了,还变身了!因为坑爹的系统,她不得不顶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萝莉面孔走上了全能UP主的道路配音声优、游戏实况、COS宅舞、鬼畜调教、吃瓜群众们赫然发现,一位少女竟在不经意间颠覆了整个网络世界!‘COS女皇’‘五大欠王’‘最强女电竞选手’‘天才美少女漫画家’‘萌王声优’‘雨萌病’一…
  • 我喜欢欺负我的青梅竹马
    竹马欺负青梅的短篇
    纯狗粮文。世界背景:平行世界霓虹。————————“黑羽!!!我这次一定要超过你!!”黑羽明理笑了笑。“不可能的。”10043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