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阳】的小说是什么?
  • 无极圣天
    男主女主是柳阳,李轩,紫凌萱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柳阳,命运多舛,偶得无极神剑,成九龙之体,从此走上崛起之路。乱世将起,天才辈出,柳阳自九州而出,闯南疆,踏蛮荒,进雪原,战圣灵天骄,最终成就一代圣主。
  • 嫁个狐仙好凶猛
    嫁个狐仙好凶猛小说
    有人说,建国后不许动物成精。柳阳是不相信的,早在父亲杀了那两只狐狸之后,就已经注定了她和狐仙结下了一段孽缘。如今她已成年,狐仙再次出现,命运的孽缘lúnpán缓缓转动。往生女鬼,千年树妖,镇压猫妖他们,还会再遇见什么?成为他们命定的夙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嫁个狐仙好凶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全世界封神
    封神世界观小说
    2100年,大宇宙时代。全民都被神明上身,为了展开一个新的时代。只有柳阳,没有被神附体。未来佛,紫薇圣人,弥赛亚降临。诸位天神,拯救被外星人及修炼者侵入的世界。一本金刚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让柳阳从此开始大佛大道之路。
  • 迷世争渡
    迷世争渡
    草木有灵,风雨天成,谁人能言皆顺,谁人能成永恒,若是一切皆成空,世世轮回为何求?叹红尘,悲苍天,多少英雄成枯骨,多少红颜随流水,莫是苍天不开眼?莫是人间本无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世争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火影开始的星空主宰
    柳阳宇智波《从火影开始的星空主宰》
    你阅读第一卷,你以为这是一本网游,而实际上它是一本同人!你阅读第二卷,你以为它是一本网游,而实际上它是一本科幻!然而它真是一本科幻吗?直到某一天,你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作者多半是个神经质!
  • 心理A证
    男主女主是柳阳,刘香,邱琴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是疯子,也不是傻子!一场车祸,撞坏了车子,撞坏了脑子,更撞松了人的心理没有对错!问谁?先问心吧!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车祸撞开了情感、教育、社会的大门。打开大门看看,你会发现:如今,不少人注重身体的养生美容,却忽略了自身的心理滋养维护。是社会有病?还是人有病?究竟又有多少人有病呢?问题…
  • 适天者
    男主女主是柳阳,贝尔吉斯,李刚夫的小说是什么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随着人类的不断进化,诞生了特殊的人群,人们称之为“适天者”“我只爱钱和我自己,只要我活着,哪怕世界崩坏,我也只会冷眼旁观。”“我只有我自己,其他一无所有。”“你问我有心吗?愚蠢的问题。当然没有,我只有欲望”“怜悯,是强者伤害弱者的美化词”“你说任何人都有珍爱的人,我就没…
  • 冥河摆渡人
    冥河摆渡人小说
    逃往人界的千年龙魂;阴阳两界的特殊存在;修心为上的修道之人;执念难消的怨魂、厉鬼。一个个不同的故事,展现修道者与普通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 命苍天
    男主女主是柳阳,延心,金毅的小说是什么
    岁月埋葬了过去的秘密,一切被时光掩埋,一个少年从边陲小地开始,一路高歌,柳阳:“我誓要站在巅峰之地,纵观千古,吾命苍天!”
  • 重生之豪门天骄
    重生之豪门天骄
    前世,柳阳被追杀至绝境,意外进入三十三天域,苦修三千五百年,终成三十三天域第一真神,俯瞰万族。今世,重生归来,柳阳要开启一段吊打仇敌、横压当世的无敌之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