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莽】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顶级修真流氓
    异界流氓修真
    自古美女爱流氓,所以哥的目标是做一个合格的超级流氓;坏人需要实力,败类更需要品位,所以哥不断的提升着自己的实力和品位...............柳莽语录。柳莽,一个在地球世界末日稀里糊涂来到神龙大陆的幸运儿,却悲哀的发现自己竟然是这个大陆传说中的“废材”。顺手牵羊的秘籍却给柳莽带来了转机…
  • 兽武乾坤(昨日清风)
    小说《shòu武乾坤(昨日清风)》TXT百度云
    作者:昨日清风【更多免费好书登陆】正文第1章史上最丑的守护兽天光城、清源镇、隐逸村庄。商信一夜没睡。半夜就起了床,怕吵醒妈妈,轻轻推开门,走出去,带着满腔兴奋与希望,来到村头广场。“终于年满十三,可以拥有自己的守护兽了,看以后谁还敢欺负我、小瞧我。”商信在心中想着,“我一定会选到一个最有潜…
  • 兽武乾坤作者:昨日清风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shòu武乾坤》作者:昨日清风纵横VIP2012。11。24完结
    !《兽武乾坤》作者:昨日清风纵横VIP2012.11.24完结总红票:16656总点击:1174370简介:这是一个不以人为尊,却以兽称霸的世界!究竟是兽给了人尊严,还是人给了兽荣耀?没人说得清。商信是一个受尽欺凌的孩子,领取守护兽那天,他在别人的嘲笑中领走了一只老鼠。因念错了守护契约,他…
  • 兽武乾坤(书坊)
    男主女主是商信,柳莽,袁青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驭咒神皇》上传,下面有直通车,友友们前来支持啊
  • 兽武乾坤
    男主女主是商信,云子轩,柳莽的小说是什么
    《兽武乾坤》全集 作者:昨日清风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1章史上最丑的守护兽 天光城、清源镇、隐逸村庄。 商信一夜没睡。半夜就起了床,怕吵醒妈妈,轻轻推开门,走出去,带着满腔兴奋与希望,来到村头广场。 “终于年满十三,可以拥有自己的守护兽了,看以后谁还敢欺负我、小…
  • 兽武乾坤
    shòu武乾坤下载txt
    这是一个不以人为尊,却以兽称霸的世界!究竟是兽给了人尊严,还是人给了兽荣耀?没人说得清。商信是一个受尽别人欺凌的孩子,领取守护兽那天,他在别人的嘲笑中领走了一只老鼠。因念错了守护契约,他不但要终生陪伴他的老鼠,还要用生命去捍卫它的安全。某一天却忽然发现,他的老鼠出现了异化,变成了一只守护图…
  • 成神从搓装备开始
    男主女主是姜寒,逸雯,柳莽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次意外姜寒在异界重生,激活搓装备系统在异界‘为非作歹’这是一个少年在另一个世界搓装备,最后却一不小心当上大佬的故事(ps:这是和天刀有关的故事,在这里你能看到龙二,剑锋,祺爷,康少等友情客串。)
  • 宦海风云
    有声书宦海风云
    《宦海风云》一部以官场小说,主角柳三棉应当是一个涉世未深的读书人,他从一个农民一步步走来,在剧烈的社会变革中,在权力本位和金钱美色及理想失落的压力下,他曾经一次又一次悲壮的突围。在新一届换届选举之际,面对着老省长的到来,面对着墟城一把手位置的再次空缺,面对着新一轮的干部人事调整,墟城市又一…
  • 诛天魔妃
    男主女主是武朔,杨白,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道,赤魂大6,人魔妖巫,四族并立。羽千夜,一代女尊,穿越时空,重生重修。雁夙零,一朝王爷,锦衣玉袍,霸气凛然。共执手,亦敌亦友,生死历劫,绝处逢生。望天下,脚踩魔兽,傲视群雄,覆雨翻云。终一生,精彩瞬间,待看本文,诛天魔妃!本书由17k(.)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 荒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