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茹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霖少夫人不好惹
    重生夫人不好当
    前一世,辛斯羽被自己的傻白甜害得家破人亡,渣男男友害死父亲,剥夺家产,就连辛斯羽自己都惨死在他手上。重活一世,辛斯羽发誓要让他加倍奉还!可刚踏上复仇之路,天上就掉下了一个强力队友。谢继霖说:“你不妨跟我合作,我帮助你复仇虐渣男,你帮我面对长辈挡压力。”辛斯羽:“成交。”且看霖少如何与夫人共…
  • 山河落娇红
    山河落娇红小说
    作者:三月暮雪【由文,】上部——姣鸾彩凤风流处楔子倪秀娥要去江陵当奶娘了。江陵是后梁都城。孟俣县女人多以当奶娘为生,去都城不算稀罕,可看上倪秀娥的是官宦人家,那就稀罕了。这不是一般的官家,当朝新任宰相沈不遇谁人不知?人家是宰相也就罢了,他还有个远房表妹进了宫,被封为蓉妃,位置仅次于皇后。孟…
  • 山河落娇红 出版完结+番外
    倪秀娥萧灏《山河落娇红 出版完结+番外》
    《山河落娇红(出书版完结)》作者:三月暮雪 婉约派掌门人三月暮雪抒写一场锥心蚀骨的倾城绝恋!古言大神金子、沐非、桩桩、端木摇、寂月皎皎、慕容湮儿携手推荐 编辑推荐 ★婉约天后三月暮雪最新古言力作强势来袭! 古言大神金子、沐非、桩桩、端木摇、寂月皎皎、慕容湮儿携手推荐。 平凡与高贵的邂…
  • 栀子花开寂寂香
    泓宇倪秀娥《栀子花开寂寂香》
    !《栀子花开寂寂香》作者:三月暮雪正文第一章栀子花开轩正二十六年,初夏。已过午时,陶休休从楼上轻手轻脚下来,揉了揉还没睡醒的双眼,今天的午睡实在没睡好,天气闷湿的有点让人难受。人已俏生生站在院子里。陶家的院子并不大,一边两只硕大的水缸已占满了整个角落。墙沿四周爬满了青苔,下面郁郁芊芊的绿草…
  • 第一名媛:狼性总裁无良妻
    小说《第一名媛:狼xìng总裁无良妻》TXT下载
    恩爱三年,丈夫和妹妹却给她上演了一场双重背叛。仓皇逃走,杀人灭口,意外重生,眨眼之间,时间过了三年。三年,父亲心脏病发身亡,哥哥坠机而死,母亲被关进精神病院,渣男却一飞冲天,春风得意。公司,亲人,她一无所有。人生末路,为了报仇,她嫁给了励城最大的权贵,开启单枪匹马,手撕渣男,智夺公司的彪悍…
  • 神境之颠
    小说《神境之颠》TXT百度云
    神珠出世,魔剑破空,神纹隐现,万物争雄。灵天大陆,一个拥有着千年历史的浩瀚大陆,神丹,神纹的相继出现使大陆出现很多年轻的“怪物”。战辉本是一座小城城主之子,经脉先天不通,一次偶然中得到其中一枚充满魔性神丹,从此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三世轮回的凄惨爱恋,背后势力不为人知的秘密,拯救人间的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