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梦菲】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大佬一言不合就黑化
    小说《偏执大佬一言不合就黑化》TXT百度云
    【快穿1v1】【男主:偏执病娇~一言不合就黑化】黎寻,掌管位面的主神之一。为了世界和平、位面可持续发展,黎寻不得不进入位面,将剧情扳回正轨!时间一长,黎寻就渐渐的发现不劲儿了——她好像被人攻略了。本书又名《主神她总想换气运之子》《剧情主线永远不对》
  • 网游之修罗杀途
    网游之修罗杀途
    本应平凡之人,却是昔日天才的分身,一枚上古流传而来的指环,一部虚拟游戏《杀途》的出世,打乱了他原本平凡的生活。既然懦弱已不适合生存,那就让锋芒尽情的显露出来吧!当他遭遇校园里目中无人的富二代、游戏中的无数高手、。亦或当他邂逅火辣的女警、清纯的校花、、、。一切的一切证明给所有人的一句话:吾既…
  • 网游之修罗杀途
    苏妍柳梦菲《网游之修罗杀途》
    《网游之修罗杀途》全集 作者:叹夕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卷修罗初现传说启 第1章修罗的指环 “喂,琳儿呀,这么晚了有事吗?”凌夕拿起床边的电话看了看是女朋友刘琳的电话,于是马上接了问道。 那头的刘琳略带结巴的说道:“夕,我们.....” 沉默了片刻电话那头还是没有…
  • 都市菜鸟修仙
    修仙小菜鸟
    这是一部关于凡人郝帅意外获得传承功法,从此踏上腥风血雨的修仙之路,最后成为星河老祖的故事!长路漫漫,唯有修炼相伴!主宰命运,唯有主宰星河!
  • 蔡徐坤:极度疯狂
    小说《蔡徐坤:极度疯狂》TXT百度云
    尚栖桐——莫门高中出了名的问题少女,看上了转校生蔡徐坤。尚栖桐以为蔡徐坤就是个书呆子,柔柔弱弱的,风一吹就倒,就适合做她的小女人!结果某天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