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捷】的小说是什么?
  • 弃夫追逃妻
    台湾夏天的太阳感觉上要把人烤干了似的,周蝶雨坐在KFC里,看着外面大马路上来回川流不息的车子,和那些
    她周蝶雨本来只是帮她三哥来实验一下穿越机的功能,可是没想到成了当今丞相的掌上明珠,还成了龙朝国的皇后。皇后就皇后吧,反正那个狗屁皇上也不喜欢自己,他爱的是他那弱不经风的师妹,只要他们不来烦她就好,让她在皇宫中混吃混喝的等着哥哥们来接她就好,可是周蝶雨没想到一连串的事情正在等着她的到来。韩翔…
  • 情与义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柳捷,永悦,小捷的小说是什么
    情与义 《情与义》 深夜时分,昏暗的月色笼罩着一切,一般性的人都早已进入睡眠之中,“夜猫子”除外。 闻峄神色疲惫地从地下车库直接乘上电梯朝自己所住的楼层上去,一进电梯他就全身无力地靠在电梯的墙壁上,真的好累啊! 乘着电梯到达自己所住的楼层后,闻峄慢慢地走出电梯朝自家的公寓…
  • 我家有座任意门
    任意门家教
    陈野怎么也没想到,自家的房门竟连通了无数的异界空间。【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不不,我没有想法!”,陈野猛地摇头,压下心头的小恶魔。过了一会儿。他捡起一枚金币,用牙齿咬了下。“真香!”面对琳琅满目的宝贝,陈野走上了偷家万界的不归路,但很快,他发现原来世界的画风,好像也有些不对劲了我有一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