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如飞】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漫漫江湖路
    网游漫漫江湖路txt
    绝招,好武功,问世间多少人能上高峰?成功,威风,男儿有多少真的是英雄?谁是大英雄?是懂,非懂,问世间有几个绝对出众?南北,西东,不去鼎拜也不去跟从,谁是大英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武侠梦;而这,就是我的武侠梦...
  • 王爷,不要爱我
    见也如何暮
    灭门之灾的仇恨,成了她活着的支柱。面对王爷的深情,她只能忍痛割爱,却奈何此情未央,此意难断,复仇的心一次又一次地融化
  • 雄痞
    小说《雄痞》TXT下载
    虎落平阳翻天地,龙入浅水也腾渊!只有五毒俱全的英雄,才配得上五毒俱全的年代
  • 大道阴阳
    大道和天道阴阳
    山村小子石猛,惨遭灭村之祸。绝望之际,得到天外奇异法术冰火九重天。从此踏上仙途。从此报家仇,救美人。太极之道,举世无双。无名异火,众横天下。且看他如何逆天改命,一步步走向强大,从此笑傲九重天!
  • 白岳传奇
    小说《白岳传奇》TXT下载
    白岳宗,曾经的道门霸主。因变故在一役后,老宗主身死道消。李谦休,本是别人家的儿子,被恩师逆天改命,强行借胎至李家。出生后的他,斗龙魂而得龙剑。手持龙剑一路斩妖除魔斗僵尸,称霸争令会。成功征服道门四大宗后,终回巅峰时刻的白岳宗,又与佛门起波澜。看李谦休如何在玄界中翻云覆雨,带领道、佛两教除鬼…
  • 玄灵天界
    玄灵天界 小说
    玄逍在神秘的哥哥玄裂引领下进入奇妙的玄幻世界,体内孕育的奇妙龙灵终于在十八岁生日正式成形。之后在东方仙术学院与诸多同伴一同修炼,少年的争斗比拼不断。各种奇妙的血脉传承,科技力量,精怪异族,剑修法师,魔力斗气,佛儒武道相继出现。但针对玄黄世界的一次万年大劫
  • 面具
    序章缺水决定离家出走。他再也受不了那个家,再也受不了那样的父mǔ!他不喜欢练武,不喜欢打坐,不喜欢教文
    陈默,陪伴了袁缺水十年多的伙伴,一个温柔不多话的人。因为他,懦弱的缺水才能在父亲的严厉训练下,坚强的生存下来。对陈默,缺水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深情。燕无过,留燕谷主,天下第一大斜魔!狂妄任兴、疯狂狠毒,为了袁家家传的九阳神功口诀,为了舒缓自身练阴绝功的痛苦,想方设法把缺水抓去,只为「音羊调和…
  • 溺爱极品俏冤家
    小说《溺爱极品俏冤家》TXT百度云
    不要在内容简介中泄露你的QQ,以免被他人冒用被人遗弃的孤女,魂魄归西,却换来异世的一缕魂魄重生。被人捡了?很好,至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而且,还可以没事祸害祸害人,没事娱乐娱乐自己。这样恣意的过一世,是林宝儿这一世的伟大梦想。只是,为什么坑爹的阴谋会来,诡计也会来?靠,当姐真的好欺负…
  • 绝世圣皇
    绝世圣皇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前世皇族后裔,偶得天赐圣器,可吸噬一切天地元气为己用,从此逆天破命,光复叶氏河山,凭借着神奇的金龙武魂,炼就不死之身,横扫灵域十三国,雄霸天下!(本人在他站有一千五百万字完本小说,请大家放心阅读。已内签,完本保证!)
  • 面具(中)
    陈默留燕《面具(中)》
    燕无过到底是谁?留燕谷主到底有没有死?纷扰的武林盟主大会之后,袁缺水心中满是疑惑,为什么他会觉得,和他同床共枕的爱人不是原来那个?一片混沌中他发现,自己认不出谁才是相伴他十二年的陈默。或许从来就没有陈默这个人出现过? 对袁缺水是杀还是留?向来同心的孪生兄弟各自有了打算,唯一相同的是,他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