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如凤】的小说是什么?
  • 九玄之筑天
    小说《九玄之筑天》TXT百度云
    何为天,何为地,弱者从来都当不了那天!唯有强者他能指地为天,沧海化桑田。在弱肉强食的修真界,看一个穿越重生的少年如何从一个废人逆天崛起,达到武道巅峰。
  • 舍你不成仙
    小说《舍你不成仙》TXT下载
    半生堕落忧患界,万事元在鸿蒙间皆云大道三千数,谁知鸿蒙二十四二十四道真元气,铸就混沌至圣躯若问混沌身何在,乾坤环宇无不至元灵混沌本无名,却看元灵破顽灵各位看观看至此,个中滋味各自知何当细述异闻事,唯有舍你不成仙
  • 天宿记
    小说《天宿记》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有着一身古怪力气的人为了赚钱而去学习法术的故事。
  • 至尊骁婿
    徐晓锋沈若芸《至尊骁婿》
    别人穿越古代,或者做所向无敌的大将军,或者是富甲商界的豪门巨鳄。再不济,也是一个官宦人家的官二代!而我呢,却从天而降,砸到了人家女孩的浴桶里!好不容易挣扎着捡回一条命吧,没想到却跌入了另外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之中!自此以后,就开始了他的开挂之路。深宫之中,朝堂之上,江湖之外。且看他,如何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