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柳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比心脏红了一点点
    小说《比心脏红了一点点》TXT下载
    那抹红在不经意间闯进了心里,住在了心底,随着时间的流逝,它越来越红,超过了心脏的颜色。只是在说出那句话后,它变成了和心脏一样的红,却再也没有消失。
  • 妹妹的鱼塘
    鲤鱼池妹妹
    以为走进了妹妹的心里,没想到游进了妹妹的鱼塘,哪成想妹妹竟还是个海王「念安文社」愿心心念念之人岁岁平安
  • 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满级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柳卿卿在末世中艰难求生,费劲千辛万苦才把自己一步一步升级成满级全系大佬。然而一次在和丧尸王对战的过程中不幸的挂了。就很想哭。她好不容易才升上去的异能,她收集了好几年才收集完的物资,啊——老天爷我不服。然后她一睁眼就到了星际时代。嗯就很突然。而且她的异能居然都还在?于是她拍板决定一个字苟。苟…
  • 医世毒宠,逼嫁摄政王
    医摄政王不嫁
    医世毒宠,逼嫁摄政王时无眠
  • 倾城山下指南
    小说《倾城山下指南》TXT百度云
    穿书后她变成了炮灰女,开篇就要被杀。在系统的带领下她一步步成长,过五关斩六将,攻略男三。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算了,做人不能太倒贴,系统不让你主动追人家你就不要太露骨了。act1:顾珏站在她身后,看着少女行动猥琐的前行,“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柳卿卿回头:“你笑什么?”顾珏眼底的笑意收的及时,…
  • 农女系统,拐个相公来种田
    小说《农女系统,拐个相公来种田》TXT下载
    穿越后,柳卿卿成功收获一个系统,以及,一个丈夫。面对泥墙草屋,还有一大家子殷切的目光,柳卿卿一挽袖子,忙碌起来。采草药,买良田,还开起了商铺,日子过得越发红火。可一眨眼,丈夫考上了状元,还成了首辅,她想着是不是该自请下堂了。“你敢!”柳卿卿:“我不太敢。”
  • 嫁给摄政王后我成了团宠
    嫁给摄政王后我成了团宠txt
    护国将军府有个老姑娘,年芳十八,长的是倾城倾国却无人敢娶。直到她遇到了无人敢嫁的摄政王,柳卿卿觉得她们是绝配啊。嫁给摄政王后,柳卿卿洗心革面,决定做个人,让曾经看不起她唾弃她的人都后悔莫及,却不想一不小心成了团宠,这可怎么办?她研发的新毒药,有人帮她试毒。她需要新的药材,有人给她出钱。她想…
  • 龙神归来当奶爸
    龙帝归来当奶爸txt下载
    寒风凛冽,北境战神陈潇归来,却发现女儿被打,满怀愧疚的他,决心做一个赘婿,却不料被家族各种欺辱但,陈潇不可辱!一怒之下,平江终掀起一股血雨腥风!...
  • 我靠演技征服全宇宙
    柳卿卿李默《我靠演技征服全宇宙》
    [穿越重生]《我靠演技征服全宇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盐焗大龙虾(晋江VIP) 影后柳卿卿,穿进了一本全人类只见过智能机器人做演员的未来文里。 原身精神力F级,受全员科学家的家人鄙视,被赶到地下室的储藏间居住,又被青梅竹马的男主抛弃,成为全宇宙耻笑对象。 除了美貌,她一无所有,…
  • 王昭君之十年未解琵琶语
    小说《王昭君之十年未解琵琶语》TXT下载
    柳卿卿本只是王府中歌姬,一次偶然结识了她的良人,他们许下深情不悔的诺言,最后,却终是错过。她以为是良人相负,实际却是命运捉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