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柏儿】的小说是什么?
  • 明珠王妃
    明珠王妃
    投胎成庶女,没来得及当上一天的千金小姐,就被嫡母踹出了门不料嫡姐抗旨逃婚,嫡母逼她替嫁!于是乎,妥妥的姐夫变成了妥妥的夫君!为人妇,云皎皎表示,一定要体贴温柔!为人夫,慕容堇珩表示,一定要等等,谁承认要做这个品格不端的女人的夫君了?!云皎皎撂挑子:“这个王爷太麻烦算了,不干了!”
  • 李芳仪传奇
    李芳仪传奇妈妈网
    记南唐中主女李芳仪当了十六年的公主,嫁了温柔体贴的好夫君,有了乖巧懂事的孩子。曾经以为拥有了全世界,一朝却物是人非,做奴隶,做女官,做皇妃。《虏廷杂记》载:“圣宗芳仪李氏,江南李景女。初嫁供奉官孙某,为武疆都监。妻女皆为圣宗所获,封芳仪,生公主一人。”作者提示:①女主大男主11岁(雷者慎入…
  • 怅绾
    男主女主是顾衍,宛柏娴,陈玉的小说是什么
    我见过你爱我的样子,你深爱我的样子所以我觉得你不爱我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也不会再爱你了,永远也不会。
  • 和亲公主传
    和亲公主传txt
    不顾千里遥遥,不顾艰难险阻,也不顾尔虞我诈,为报灭族的血海深仇,我时矜必定不计一切代价,不计一切手段,亲自将你们一个一个接至火海地狱。只是,当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那就一起走吧,毕竟,自私也算是我的美好品质之一嘛,我自私的希望路上有人做伴/p
  • 农家甜妻:我把傻夫养成了大佬
    农家甜妻:我把傻夫养成了大佬
    姜梨子被后娘卖给了一个傻子做媳妇,夫家太穷,家徒四壁不说,还有一个极品公公,外加极品恶戚,但是能怎么办,只能斗极品,打恶戚,好在一手好厨艺,开启了古代美食生涯,只是这个傻夫君怎么越来越聪明了?竟然还有大身份?大人物怎么还心甘情愿的吃起软饭来了?好吧,那就同娘子一起种田酿酒忙致富吧。
  • 御赐世子妃:成了渣男的掌心娇
    御赐世子妃:成了渣男的掌心娇
    米虫书穿为了活命,毅然举起宅斗大旗林小娘附体的宠妾,她打脸。以妾为妻,刻薄嫡子的红狼公公,她也打。林丛丛拳打渣男,脚踢绿茶女。让洛阳王府,京城里的人家看看,皇帝错点鸳鸯,给薄情郎世子尉迟柏娶了个什么神仙妻子。
  • 帝女歌
    男主女主是景昌,锦娘,柏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一缕异世幽魂,无欲无求,只求安逸一世。一朝落难,她由金枝玉叶成为野种之流;被逐冷宫,母亲因爱而疯。一把奚琴陪伴,她心满意足,不再奢求。直到身上的疼痛,侍女的惨死,才破封了她心中的怨气,她决定不再忍让,涅槃火凤冲出冷宫的禁锢,直逼九重宫阙。欠了她的,她要他们加倍偿还!帝王冷心,她让他…
  • 皇家公共妻之公主承欢
    皇家共妻之公主承欢盘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家道中落的男主爱上皇家散养民间野蛮生长的公主的故事。数年前,华国诞生了一对双生女,一个成为高贵优雅的公主,一个散落民间日日坐圜守静。生母早逝,亲爹不疼,还有生了一副伶牙
  • 大帝座下的小魔精
    男主女主是帝雪清,帝雪,楚乾钰的小说是什么
    沉睡亿年的魔族大帝被唤醒,以为是时机到来,原来是创世神的劫。他很烦躁,在睡梦中被一只小虫子吵醒。醒了后发现小虫子好像是自己的子民。小虫子越来越不听话,居然偷偷养了别的男人!魔帝大人很烦躁,又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帝雪清更烦躁,走到哪里魔族大帝都能找到,实在没处躲了,不注意,还被后面那个青梅竹…
  • 都怜惜我有个傻丈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