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枫镇】的小说是什么?
  • 帝九州
    男主女主是夏侯,秦萱,梁红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灵魂穿越而至,重生在一个即将崛起的家族。本想在声色犬马中纵享一生的逍遥,却不想偶然获得了盗圣的传承,卷入了一场场波诡云涌的争斗。隐藏了无数万年的辛密掀开了重重的迷雾开始逐一展现。一珠、一塔、一印,三件事关大陆气运的宝物又将带领夏侯羽走向何方?
  • 陛下无双
    男主女主是艾迪,石砾,希思缇的小说是什么
    “伯爵大人,其实我是大明朱三太子,想邀请你反氵咳咳,不好意思,串词了。我是炽阳王国仅存的王室,也是你真正的国王——艾迪。是的,在首都掌权的伪王、正重金悬赏我的行踪;而我需要更多力量。我已经准备好了答谢你的忠诚的筹码,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吧?对了,我已经和三十多个大大小小的贵族谈过了;现在他们要…
  • 末世最强武力系统
    男主女主是赵凡,苗昭,苗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赵凡带着最强武力系统穿越末世,打怪升级,打人也升级!抢资源?占地盘?你们问过我赵凡了没有?所有资源地盘,统统都是我的!战机甲,造星舰,让我们先来定个小目标:那就,先称雄世界吧!【热血爽文,星空争霸,等你来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最强武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网游之至尊神猎
    网游至尊神猎txt全集下载
    很严肃的告诉你们,书名是神猎,不是神猪!不是神猪!不是神猪啊!!不要一天天在书评区发‘只有我一个人看成是神猪吗?’原本这么霸气的一个书名,你们一天天神猪神猪的,很烦知道吗?!作者我也是要面子的啊!一天猪猪猪的面子往哪搁?!喔,出去跟人说我写了本网文叫至尊神猪,丢人不?故事呢,就是讲了个垃圾…
  • 扶风兮
    男主女主是韩生,黑甲熊,姜伟的小说是什么
    灵佑四六三二年,海沧星祸乱坤元,以其远超灵佑的修仙文明,肆无忌惮的掠夺资源,且将所有的人,包括妖族,视为障碍,视为对资源的浪费,因此发动了波及整个灵佑大陆的清洗,史称域外之乱。只是因为海沧星的一己之私,一己之念,灵佑大陆至此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尸横遍野,血流漂橹根本不足以形容其惨烈之一二,…
  • 圣灵将
    薛焱薛炎《圣灵将》
    人各有命,天生注定!或一代至尊,受人敬仰;或一世平凡,默默无闻!或延年益寿,尽享富贵;或命不堪矣,厄运缠身!而他薛焱却偏不信命,身体的死亡并不是结束:“我命虽亡,我灵犹存!”千百年后,他薛焱甘愿成为她的灵将,与她一起战五皇,斗尸将,寻秘宝,断心仇,在这大陆之上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巨大波澜!
  • 查理九世:旅行者墨小侠
    查理九世之墨小侠
    “想要重生吗?杀一百个墨小侠吧!”墨小侠被鬼影迷踪杀害,意外被召唤到名为“旅行者协会”的神界组织。为了重生回去给鬼影迷踪一个大比兜,他成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