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枫烨】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绝宠:本王的王妃谁敢动
    小说《盛世绝宠:本王的王妃谁敢动》TXT百度云
    那一年,众神联手将她坑下界,原因很简单,他们就是想清静一阵子哪知,到了人间她堂堂一个仙女,竟被人看成了疯子!于是她打着疯子的头衔......
  • 云中阙
    小说《云中阙》TXT百度云
    ☆、绿竹猗猗一、绿竹猗猗“姑娘,云府到了。”苏州城南一座华邸前,车夫谙练地勒了青骢名骏,而后隔了曲水纹的青绫帘恭声禀道。才是拂晓时分,群青的天际间,初初晕开了一抹明亮的鱼肚白,晨光熹微,将散未散的缈薄雾色,轻纱一般笼衬得那一辆穹顶格窗的素漆马车有些微轮廓不清。“嗯。”少女清越的语声自帘后传…
  • 云中阙+番外7作者:聆岚(晋江2012-04-10完结)
    男主女主是枫烨,云涧,易晓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绿竹猗猗一、绿竹猗猗“姑娘,云府到了。”苏州城南一座华邸前,车夫谙练地勒了青骢名骏,而后隔了曲水纹的青绫帘恭声禀道。才是拂晓时分,群青的天际间,初初晕开了一抹明亮的鱼肚白,晨光熹微,将散未散的缈薄雾色,轻纱一般笼衬…
  • 先婚后爱:溺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冷轩睿,杜曼青,秦yòu的小说是什么
    “先生,请你送我去医院好吗?我求求你了,求你救救我?”他看着她脸上挂满着的泪珠,心中的不忍入湖中的波澜一般一圈一圈的扩大。“好,送你去医院。”一场意外,她和他产生了交集,只是说好的去医院的呢?为何睁开眼睛却是满眼的大红?两千块?就想买他冷轩睿?他是谁?权倾京城的太子爷!传闻,他冷艳高贵,却…
  • 师父很魅很妖娆作者:兜里有烟
    《师父很魅很妖娆》作者:兜里有烟【完结】17K女生网VIP20130831完结重口味阴郁华丽简介:隔
    《师父很魅很妖娆》作者:兜里有烟【完结】17K女生网VIP20130831完结重口味阴郁华丽简介:隔壁娇喘声声,红绡浪滚,不懂情事的他却忿然道:师父,定是那女子不愿,待徒儿前去一抹温温润润的触感覆上他的唇,一缕淡淡的桃花香,那人将脸埋在他的锁骨处轻咬了一口,暗哑迷离道:骨儿,莫要再挑逗为师…
  • 师父很魅很妖娆
    男主女主是重华,琴重华,凌玄的小说是什么
    《师父很魅很妖娆》作者:兜里有烟【完结】 17K女生网VIP20130831完结 重口味阴郁华丽 简介: 隔壁娇喘声声,红绡浪滚,不懂情事的他却忿然道:师父,定是那女子不愿,待徒儿前去 一抹温温润润的触感覆上他的唇,一缕淡淡的桃花香,那人将脸埋在他的锁骨处轻咬了一口,暗哑迷离道: 骨儿,…
  • tfboys之星辰下等你
    墨枫烨小凯《tfboys之星辰下等你》
    这本书是写三个富家千金和三小只的情缘爱恋。偶然相遇,注定了缘分,他们六位经过许多次报复和别离,最后答应在星辰下见面。
  • 我和首富绑红线
    男主女主是傅海修,郁星,祁总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20完结 总书评数:1778当前被收藏数:2249 程梨家里破产,欠债无数,从云端拍进泥地,却误打误撞成了新晋首富祁轼的助理,而且发现了他的秘密。 这个帅得天怒人怨的男人,竟然掌管天下姻缘。 他坐在办公桌后,把两条逆天的长腿舒服地搭在桌子上,随手把连得好好的红线扯下来…
  • 太炎
    小说《太炎》TXT下载
    “凌师兄你在做什么?各大宗派联盟已经打上山门了!”“我就是想安静的挖个坑!”呆萌师妹很不理解凌师兄的做法。“师兄你不会是给自己准备后事了吧?!”凌霄哑然失笑。“小师妹,你信不信我挖的坑能种出超级法宝!然后大败那帮孙子!”“凌掌教,天地都快崩碎了,你怎么还有空在这里挖坑!”“白长老,你信不信…
  • 越过山来的长风
    男主女主是叶汀,林枫烨,楚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调查局的天才黑客。一个是智能实验基地最年轻的天才教授。这两个人最开心的一段时光竟然是一起帮人修洗衣机、电风扇的那段日子?!.林枫烨:我和星星哪个更好看?叶汀:星星。林枫烨:但是,枫叶会落在我手里,星星不会。——————人工智能研究天才×黑客世家纨绔少爷过程波折、结局HE架空世界,充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