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雪岚】的小说是什么?
  • 自告奋勇成了圣女之奴的我还有救吗?
    小说《自告奋勇成了圣女之nú的我还有救吗?》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我泡了我的主人》《我的玄幻修仙之旅果然搞错了》《被打的同时莫名其妙成为世界第一》“你要是还敢收女人,我一定让你明天起不来床!”“你......
  • 我真不是采花贼
    我真不是采花贼顶点小说
    万年单身狗叶无畏穿越成为了“采花贼”,受尽白眼和歧视,只能选择在逆境中崛起,从此脚踏天才,一路逆袭!盗功、盗国、盗法、盗天!
  • 豪门总裁的缠绵游戏
    总裁的缠绵游戏结局
    关于豪门总裁的缠绵游戏:“顾楷书,不要”“不要?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不要?”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慕谨言在职场上辛苦拼搏,却意外遇到了曾经与自己痴缠虐恋的前夫过往一层层被剥开,曾经与慕谨言传过出轨绯闻的竹马也再度出现,一方是深爱深恨的总裁前夫,一方是温柔的青梅竹马,她该如何选择?
  • 黎明:元素天使
    黎明奇迹元素
    【2022.7.26完结,2021.9.19签约】☆凌晨四点我看到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你应在我身旁☆哪有什么神明?到了最后,才发现,我能依......
  • 豪门有萌宝:出逃娇妻难搞定
    豪门有萌宝出逃
    她遭未婚夫和亲人的陷害,意外生了他的孩子。为了孩子,他逼她结婚。为了孩子,她嫁给了他。谁知她:“你干嘛脱我衣服?”他:“既然是为了孩子才结婚的,当然得多努力!”她:“我们不是有一个了吗?”他:“一个不够。”她:“那你要生多少?”他:“生到天荒地老。”她:“”这是一个傲娇男神和呆萌落魄千金的…
  • 超凡小神医
    超凡医神黄小龙免费全文
    误食天命果,获上古传承,小小农民变身修真神医;从此,挥舞长鞭,策马奔腾,走向人生巅峰。“明星妹妹,请把你的手拿开,好多人在看着呢!”“总裁姐姐,别这样,咱们正开会呢!”“什么?总统先生要会见我!没看见我正在给混血名模检查身体吗?让他等一会!”
  • 异鬼册
    小说《异鬼册》TXT下载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给你羁绊,拖住你追逐它的脚步...当你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是无法脱离的深潭...而现在,或许已经是心甘情愿。
  • 爱比死更冷
    爱比死更冷小说
    楔子再次走进罗亭城堡时,周围已经没有了昔日衰草丛生,黄昏落日的景致。这里终究是被发现了,一双双手挥去蛛网推开那扇虚掩的破门,一双双脚溅起灰尘踏入我当年的小小领地,一双双眼搜索过各处时光刻出的触目残痕,一双双耳朵倾听着遥远但曾确切存在过的燃情私语。在屋顶破洞倾泻而下的湛蓝光柱中,入侵者的惊叹…
  • 师生、初恋-爱比死更冷
    小说《师生、初恋-爱比死更冷》TXT下载
    一个关于初恋的传奇故事:爱比死更冷作者:吴有音十六岁那年的夏天,生长在上海多伦路石窟门的少年“青皮蛋”在废弃的阁楼上发现一本日记、一页绝笔情书和一张年轻女孩的照片,这是十六年前在这里自杀的少年罗亭留下的遗物,记载了一段可谓离奇的青春往事,隐藏了一个至今无人知晓的秘密一个偶然,“青皮蛋”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