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雪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绝色美女房东
    “很不错的美女,如果在床上,绝对是让男人快乐无比的女人。”柳尘在心里这样评价着眼前这个诱人的少妇。这
    当一个风情万种的御姐成为房东,柳尘瞬间悲剧了!“喂,御姐房东,那是我的内衣,你放下!”“卧槽,我在洗澡,你不要偷看!”“艾玛,上厕所,求放过!”美艳御姐如狼似虎,柳尘的性福之路,从征服御姐房东开始!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强者回归杀手
  • 霸道总裁——肖战
    小说《霸道总裁——肖战》TXT下载
    (肖战同人文)【肖战人设,腹黑可爱】「此文纯属虚构,请勿牵连到真人」华恋灵:肖战!你干什么?肖战:你都是我的了,你说我要干嘛?华恋灵:你,你......
  • 掌管阳间我是人王
    小说《掌管阳间我是人王》TXT下载
    一个倒霉的校园小混混,平平淡淡的一个普通人,因为一泼尿于邪教拜月门结下了梁子,在一次掉入下水道后,灵魂出窍来到地府,拜周公姬旦为师得到了道法后还阳,在都市斩妖除魔的一些搞笑故事,就在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之时,一个大阴谋付出了水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管阳间我是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问上天
    小说《问上天》TXT百度云
    至此爱慕之意,止于唇齿,溺于年华(随缘更新)
  • 我有一支星际舰队
    我有一支舰队
    你好,朕是黑暗帝国的皇帝,因为某些原因朕被错误传送到了蓝水星,现急需一笔钱将信号器发射到太空中,召回朕的死亡舰队,朕承诺,只要联络上死亡舰队,朕会命令死亡舰队打下蓝水星,让你做这个星球的球长!汇款账号:6666666
  • 全才霸主
    天才霸主txt 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玩泡妞神器玩出一个超级陌陌系统,医术、武功系统无所不能,更神奇的是每次升级都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礼包,从此,楚南不在是“处男”反而成了各种各样的女孩争抢的全能男神,且看他如何走向人生的巅峰
  • 火爆全球的巨星
    火爆全球的巨星全集txt下载
    当张一天带着93分的颜值(S级),92分的歌艺(大师级),91分的演技(大师级),,穿越到平行世界,会发生什么情况?演艺圈,爆炸了!他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会迅速登上排行榜,霸榜!他演绎的每一部电视剧,都会刷新收视率,霸屏!他制作的电影每一部都狂刷票房,引爆无数影迷!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无…
  • 入骨强宠:替罪娇妻撞入怀
    入骨强宠替罪娇妻宠上瘾
    传说陆少全城寻妻。单身狗泪眼汪汪:跪求陆少给条活路。陆少指着躲在角落某女人:我只要她。旁人只道他给了她举世盛宠,却不知她无处可逃。喧哗退却,她低声哀求:求你放过我。陆黎深嗜血眼眸盯着她:你要用一生赎罪。他折磨她,羞辱她,彻底浇灭她最后一丝眷恋。月霁云开,还会再给一次机会吗?时鹿惨然一笑:抱…
  • 全球通缉:替嫁娇妻别想逃
    小说《全球通缉:替嫁娇妻别想逃》TXT下载
    为了凑齐小宝的医药费,苏黎只得替姐姐嫁给传说中的暴戾残废。新婚之夜,那个男人差点要了她的命。“你这种贱人就不配活着!我要你每一秒都生不如死!”没想到,打脸和真香,来的那么快。“放开我,你不是说要我欠你太多,你讨厌我吗?”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甜宠+宠妻】
  • 回到古代钓王爷
    回到古代钓鱼小说
    书名:回到古代钓王爷作者:0维现代杂技女孩从钢丝上摔下,意外穿越到了萧国卖糖葫芦的苏沫儿身上。在对天大骂三声后,天上忽然掉下个美男。玩杂技的,怎么能心慈手软呢,小手一挥,讹上你五十年卖身契再说。然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手边的美男刚刚跑掉,苏沫儿就因替萧国五王爷送信,一头扎进了萧国的王爷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