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远翔】的小说是什么?
  • 商界大佬想追我
    席瑾城刘灿《商界大佬想追我》
    《商界大佬想追我》作者:陌。 “做我的女人!”他薄唇浅勾,极尽诱惑。 “为什么?”她看着他,眸中暗藏着若隐若现的妩媚。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女人,你信么?” 信吗?谁信谁傻!身为席氏继承人,手握几万人宰杀大权的席瑾城,床上会缺女人? “席先生堵了我一个月,找我有事?” “听说你大姨妈来了…
  • 林小姐,换我保护你
    小说《林小姐,huàn我保护你》TXT百度云
    林小可,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为人低调,不惜表现。有着甜美的五官,撩人的身段,然,却也有着敏捷的身手,超强的大脑,让追她的人烧尽了脑细胞。“林小可,让我报答你吧。”“不需要。”“那不行,俗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何况这救命之恩,我得以身相许啊。”“那行吧,你答应我一件事?”“别说一件…
  • 王妃又去撩妹了
    男主女主是林柯,金氏,林远翔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神医圣手”一招失事穿越而来。什么,好不容易穿一次,居然还要女扮男装?男装也不错嘛,又能放肆撩妹了,哦哈哈哈。可是追在后边的战神襄王是什么鬼?要娶她?有没有搞错,男人娶“男人”吗?“王爷,本少爷不搞基!”“嗯,本王知晓。本王也没有龙阳之好。”“那王爷还跟着本少爷作甚?”“呵呵,…
  • 商界大佬想追我
    商界大佬想追我
    “做我的女人!”他薄唇浅勾,极尽诱惑。“为什么?”她看着他,眸中暗藏着若隐若现的妩媚。“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女人,你信么?”信吗?谁信谁傻!身为席氏继承人,手握几万人宰杀大权的席瑾城,床上会缺女人?“席先生堵了我一个月,找我有事?”“听说你大姨妈来了33天,我请了医生帮你看看!”“”她大姨妈来…
  • 首席总裁,甜甜宠
    首席总裁的甜私宠txt
    “何小茵,你说你爱顾清都,你了解顾清都么?你在他身边这么久,是不是只看到了他那张完美无缺的脸?”不是,他对她的好也是无微不至。“他脖子以下的样子你真的见过么?”见过,她见过,左肩下有一道疤。“这是从前的顾清都。”除了触目惊心,何小茵只剩下泪流满面,如果此刻顾清都在眼前,她一定会向他招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