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语曦】的小说是什么?
  • 笔下青忆记
    小说《笔下青忆记》TXT百度云
    双向暗恋+校园到职场【校园期节奏会有点慢,大家耐心看】(鬼马少女林语曦&高冷学霸)故事的开始“你好,我是林语曦,今年三年级了,在清水胡同小学你呢?”男孩不说话沉默着林语曦含着泪呜呜呜呜,没想到会有小朋友不理她,精灵鬼林语曦哭了。一个酒窝一个梨窝林语曦笑得很开心:“给你看,这是我的故事书。”…
  • 挚爱男神:别动,让我来
    男主女主是林语曦,夏禹,顾诚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的初恋女友!夏禹牢牢地盯着林语曦,好象她是美味的点心,随时准备把她吞下肚子。你疯了,我的初恋男友失踪很久了!林语曦坚拒不承认。于是林语曦被夏禹禁闭在智能别墅里,备受煎熬的她好不容易施展“美人计”逃了出来。林语曦,我有你初恋男友的下落了!夏禹一个电话,她又乖乖地自投罗网了。原来,不爱与…
  • 张云雷:扒一扒那个粉转正的粉丝
    小说《张云雷:扒一扒那个粉转正的粉丝》TXT百度云
    作者脑洞切勿上升真人(画重点)一切为了剧情时间线混乱当张云雷知道自己关注的up主去追爱豆时气的牙直痒痒,直跟自家搭档说“也不知道哪个人把她迷......
  • [张云雷]扒一扒那个粉转正的粉丝
    小说《[张云雷]扒一扒那个粉转正的粉丝》TXT下载
    作者脑洞切勿上升真人(画重点)一切为了剧情时间线混乱当张云雷知道自己关注的up主去追爱豆时气的牙直痒痒,直跟自家搭档说“也不知道哪个人把她迷成那样!一天到晚净不更新!”当他知道追的爱豆是谁时,面对搭档的嘲笑张云雷回击道“怎么不更新啦!这不更了嘛!”脑洞产品切勿上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的那些无敌女友
    小说《我的那些无敌女友》TXT下载
    吞噬万界的虫族女皇,死亡意识聚合体的异化女帝,以及世间万物恶的根源之魔王......这些全部都是我的女友,如果能拥有其中的任意一位,我必定芜湖起飞。但是这些近乎无敌的大佬全部都是我的女友,而弱弱的我根本无法说出拒绝二字。只能被动地接受着她...
  • 大佬今天要立遗嘱了吗
    大佬今天立遗嘱小说
    叶佳瑶穿到书中成了短命兼残疾的反派大佬的老婆身上,原主作天作地作自己,最后和反派大佬一起翘辫子。为了保命,她得趁着大佬还没嗝屁之前努力刷存在感,争取等男主死了混到遗产然后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结果大佬死啊死啊,怎么都死不了,身体还越来越强壮?!眼也不瞎了,腿不残了!叶佳瑶仰天长啸,难道她看的…
  • 轮回百世之辉夜系统
    小说《轮回百世之辉夜系统》TXT百度云
    今世的她,冷酷无情,串通他人,灭我族人。那时,她拿着剑指着前世的他,没有顾及什么,剑向他的胸膛刺去,他失去的不单单是生命,更多的是对你的那份爱。这时,今世的他拿着剑指着她,心中依旧还是放不下,剑无情挥下,斩断的是情,斩断的是仇。可是却斩不断那宿命,百世之中,你我相依,不离不弃。唯一可以逆转…
  • 叶佳瑶慕凌寒
    慕凌寒小说
    叶佳瑶穿到书中成了短命兼残疾的反派大佬的老婆身上,原主作天作地作自己,最后和反派大佬一起翘辫子,为了保命,她得趁着大佬还没嗝屁之前努力刷存在感,争取等男主死了混到遗产然后过上逍遥快活的日子。结果大佬死啊死啊,怎么都死不了,身体还越来越强壮?!眼也不瞎了,腿不残了!叶佳瑶仰天长啸,难道她看的…
  • 感谢命运每有独到的安排
    小说《感谢命运每有独到的安排》TXT下载
    她去参加高端酒会,目地只有一个,她要需要50万,她要找个有钱人。很快,她认识了耿俊。就在秦子茹和耿俊赴约的那晚,她喝得烂醉,她第二天醒来却发现躺在身边的是另一个男人。他说昨晚他救了她,可是秦子茹一点都不领他的情,埋怨他坏了她的大事,这个男人差点被她气死,原来这个男人是那天酒会众人口中的“楠…
  • 快穿:宿主他终于玩脱了
    小说《快穿:宿主他终于玩脱了》TXT百度云
    玩个游戏的功夫,方铭楠竟然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各个位面世界去攻略男主。开什么玩笑?他可是个直男!系统:任务失败就死。方铭楠:算你狠。当发现攻略对象是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