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蔓柔】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世小清欢
    林蔓柔刘钰熙《许你一世小清欢》
    圣仁医院,本该是神圣与高尚的代名词。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一次次令人发指的事件,正在悄然上演。林蔓柔,为了自己的父亲,向这“恶魔之城”发起了挑战。可当复仇一步步进行时,她蓦然发现,一切罪恶始作俑者原来正是自己支撑自己活到现在的父亲!面对这血腥破败的结果,她该如何
  • 长生千年之金玉满堂
    男主女主是霍旭,林蔓柔,赵敏的小说是什么
    长生了2千年,本以为会孤独终老,没想到意外发现自己居然有了个女儿!!!
  • 暗狱神兵
    小说《暗狱神兵》TXT百度云
    人类,异种;圣魂,恶灵;羽族,水族,巨魔三维一体,百族大战!武师,魂师,器师,冥师,丹师,术师各领风骚!他两世为雏,心本纯善,却步入暗途!他不能人道,难以修行,亦被美丽女主人踩在脚下,他该如何恪守纯洁,终结黑暗?
  • 人鱼老公帅爆了
    小说《人鱼老公帅爆了》TXT百度云
    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该不介意?”结果,她炸毛了,“我要告你欺诈,…
  • 一胎三宝:人鱼老公宠爆了
    小说《一胎三宝:人鱼老公宠爆了》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
  • 天降邪神
  • 陆少的隐婚夫人
    陆少的隐婚夫人txt
    喜欢一个人本没有错,错就错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却不喜欢自己!陆天熠,陆天地产的总裁,多金帅气,人人争相巴结的陆少,在T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大亨!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他追追逐逐一个女人多年,却从不曾转身,哪怕一次,他便会发现身后一道纠缠的目光夏菱雪,温柔美丽的夏家千金,不争不宠,善良柔弱是…
  • 陆少的隐婚夫人
    夏菱萧羽《陆少的隐婚夫人》
    《陆少的隐婚夫人》作者:溪亭 简介: 喜欢一个人本没有错,错就错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却不喜欢自己! 陆天熠,陆天地产的总裁,多金帅气,人人争相巴结的陆少,在T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大亨!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他追追逐逐一个女人多年,却从不曾转身,哪怕一次,他便会发现身后一道纠缠的目光…
  • 嘘,瓶中有妖
    有瓶中仙的小说
    冰冷女妖VS温柔暖男这是一个讲述了:一只活了千年、执意认为自己是神的瓶中女妖,某一天突然被冥王从冥界一脚踹来人间,却阴差阳错被娱乐圈万年男三收养的故事。
随机推荐